沈阳

寻醉于海 寻险于城 寻乐于山 == 十一结伴自驾游祖山5天行程回顾贴

这断壁残垣,不知是被战火吞噬,还是被岁月侵蚀,向我们展示着它的沧桑和力量

长城蜿蜒着,串起了我们的历史,串起了我们的回忆

一路前行,在雨中穿越,在雨中观景。在穿越尽头处,一众驴友欢笑留念,为长城赞叹,也为自己而赞!

这是这一行最后的敌楼,穿过这里,我们就暂别了长城,暂别了曾经的风萧马鸣

超有范的小帅哥,在我们惊叹于8岁的他就能爬这一段野路时,其父笑说小帅哥2年前就已经登上过箭扣了!人小鬼大呀!

• 如兰儿66

再回望一次长城的美景,这里,我们曾经来过

走在盘山路上,快乐洒满山间

寻找进村的捷径时,一只黑狗一直为我们带路,起初以为它是想向我们要吃的,当我们给他香肠的时候,却被拒绝了,很可爱的黑狗领队

这一路的长城,确是难得的意外之喜,原意只是作为此行开始的小调剂,却让我们看到了长城真正的一面:厚重、凝练、沧桑,在此也诚心向各位驴友推荐,有时间一定去看看,去感受下。
长城归来,进行休整,落脚在燕山大学附近的公寓,恰逢某人生日,于是蓝兰兰做东,小小的腐败了一下,欲知吃的是什么,哈哈,驴肉!驴友吃驴肉,不知是同类相残还是为了更驴!
第三天,晴,进军祖山
前一天听闻当地人说祖山路途堵车严重,原计划早早启程,但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早点过后出来时时间已经不算早了。
启动车子,杀向祖山北门。沿途顺畅,未看到任何堵车现象,不知是昨天那位大哥胡扯还是我们人品太好。
远远看到祖山北门,哈哈,祖山,我们来了!

祖山北门外,这边的游客较少,不知东门处如何

北门外留念,小车变成了标准的“驴”车,“纵横户外”的标,“8264”的牌,真驴!

• 如兰儿66

清晨的祖山,光线斜斜的照在山坡上,可望海可观山可赏叶,美景不一而足,使人乐在山中。

倚石扶树,美景与人呼应相伴

望海禅寺间的一道阳光,也或蕴着些许禅机

因车辆及身体问题,原计划9人的队伍开始祖山之行时变为了4人:黑里透着辉、如兰、SUPER慢、SUPER瓜,美景当前,四人帮继续行动中。

男士们开始重装行进,女士们也不让须眉

在仙女云床处留影,飘扬的仍旧是我们的旗帜
注:神女卧,又名"神女云床"、"仙人台",位于砖庙西北侧的山坡上。
其上平展如石床,台顶分南北两半,中间有一条宽四、五尺,深约丈余的石罅,其中南半台上有一 长形石凹,石凹深约半尺,宛如裸体女人仰卧石床的轮廊。头、身、腿依稀可见,活灵活现。传说这是仙女在龙潭浴后来到这里休息,久而久之,便留下了睡卧之迹。

此行的领队黑辉,大声呼喊:队伍不好带呀!
巨石上镌刻着诗人臧克家题写的“画境诗天”四字。

初秋的祖山,叶子开始转红,衬着蓝天,有油画的感觉

另一个角度看看我们自己,脚下的路更长,身影更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