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高山反应

俩苹果啥事思?
你还有一次高山反应严重哈,徐涌没有老实交代,去年11月份在巴郎山冬训的时候,嘿嘿,怎么头天来。第二天就走了啊。听说好像还吐了哈.还有有关于煤气罐的事情哦!!!!哈哈哈哈
两苹果是我在C1两天的早饭。
<br />冲顶那天吐了,中午时分十分怀念吐时嘴角甜甜的味道。张军后悔不已,一直忏悔没有带塑料口袋把我的早饭接倒,以至于后来让我饿肚子。
答三楼问
<br />去年东训确实有高山反应,还挺厉害。
<br />1、其实那次我的状态是比较好的;
<br />2、到的那天正赶上搬家,没有适应时间,直接在4000左右的海拔运动;
<br />3、我除了背自己大背包,还分了个20多斤的小煤气罐;
<br />4、并且,是煤气罐,不能拖着走,只能拎在手里,走了个多小时,还好后来有人接应;
<br />5、到了营地当炊事员,大冷天的拿菜刀切一块很恶心的猪肉;
<br />6、晚上10来个人挤在一帐篷里吃饭,只能蹲着,充满各种味道;
<br />7、萝卜煮肉没煮熟,妈的,那味道太恶心了;
<br />于是,我当即就倒下了。
<br />晚上我和谢亮住一个帐篷。隔一个小时就有这样的对话:
<br />“谢亮”,“嗯”,“塑料袋”,“接到“,”哇“,接着吱一声拉开帐篷,嗖一声丢出去。
<br />第二天上午我回去了,因为要上班。你想想大师兄这样好的适应能力,第二天肯定没事了三。
<br />FUFU,记到以后上山要带塑料袋,很有用的。
<!--QuoteBegin--><div class='quotetop'>QUOTE</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b>以下是引用<i>yeoman028在2003-11-8 9:34:36</i>的发言:</b>
答三楼问
去年东训确实有高山反应,还挺厉害。
1、其实那次我的状态是比较好的;
3、我除了背自己大背包,还分了个20多斤的小煤气罐;
5、到了营地当炊事员,大冷天的拿菜刀切一块很恶心的猪肉;
7、萝卜煮肉没煮熟,妈的,那味道太恶心了;
于是,我当即就倒下了。
晚上我和谢亮住一个帐篷。隔一个小时就有这样的对话:
FUFU,记到以后上山要带塑料袋,很有用的。<!--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不环保唷,罚款!!!
<br />[emb4][emb27][emb19]
哈哈,好玩好玩
<!--QuoteBegin--><div class='quotetop'>QUOTE</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b>以下是引用<i>yeoman028在2003-11-8 9:38:40</i>的发言:</b>
啥子论坛哦,ZHU字都出不来哦。上贴第五条应为“ZHU肉”。<!--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
<br />你能不能具体一点哦。不能侮辱"ZHU"这个字三。
<br />我鄙视你!
我在睡完觉过后才感觉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