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我们的口号是:(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 )。
我们的故事全程直播主力帖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426094-1-1.html
我们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huwai8264?/u/2966256293@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

魅尽人生风雨路,
力行万念化成烟。
乱醉人间是沧桑,
射落一梦去流浪。
魅力乱射,9月20号,晨。

之所以把这个故事记录在这个版块。
因为故事最起初就是从这个版块开始。
本人一向怀旧,就为如此。
求伴原始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388901-1-1.html

关于这次流浪的几点终极说辞:总觉得生命非常有限,总觉得青春更加有限。
所以想用有限的青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
而非一味的被金钱左右。
或许不想常年呆在某一个城市。
不想被亲人溺爱。
不想长期被困在钢筋泥土的丛林里。
有句话说的很好,一个人要是有魄力按照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活着,那么他可能是一个疯子,相反也有可能成为一个传奇。
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想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流浪,没有目的地,没有为什么,随心所欲,随遇而安。
是疯子是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既认准这条路,又何必在意要走多久。
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戏,角色的分配由自己决定。

总觉得命运是掌握在自己脚下的,走这条路走那条路完全由你控制。
记得燕子说过的一句话:有时候生活很难受,其实这是必然,因为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选择流浪也正因为如此吧,想透了,活着就让自己多受点苦,说不上有多苦,但回忆起来肯定幸福。
或许只是一个理由,净觉浮躁的身心。
我不知道生命将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正因为如此就像石勇说的那样应该把活着的每一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来活。
可想而知能拥有这样的心态,精彩还能少吗。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放弃一些东西在所难免。
再想想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公正可言,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钓鱼台就是最好的例子,你说是你的,可是拥有权永远都属于别人。

人生啊若要闲散,就不能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和看法。
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
想要前行的话,就一定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洒脱只是一种假像,自我寻找或许是一条出路。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
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曾经在五台山和一个长者对话,依然清晰的记得他说过的话语:回眸此生,青春如同昙花一泄。
看你怎么过,没有内容平庸生活也是青春。激情四溢,回味无穷也是青春。
回想这段话我希望能在昙花盛开的时间里创造一些不可磨灭的记忆。
在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用最美好的姿态,把这美好的故事刻录在你的记忆里。
诚邀天下豪杰,共赴这次流浪盛宴,制造传奇。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宗旨:不抛弃不放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打造一个欢乐、和谐、积极、浪漫、激情、疯狂的团结队伍。

我们的QQ群:

二群210164342。

三群272216268。

四群115046921。

欢迎交流在路上的心得。

故事从泰山开始。。。GO.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2012不容错过的一个故事。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故事从这里开始。
泰安洼子街口,山水缘客栈。。。
此行大部分队员肖像。

2012,10月12号,终身难忘的一天,见证泰山景区管理人员的恶行,部分队员被打的满地找牙。

2012,10月15号,终身难忘的一晚。
一小段视频。
赐予者:济宁三哥。

2012,11月4-6号,关于福建驴友太白山走失事件。
赐予者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队员三无。
270楼

走过的路线里程:
10月10号,慈溪——上海。
10月11号,上海——泰安。
10月12号,泰安——泰山。重装徒步5公里左右,被困悬崖。
10月13号,泰安——泰安郊区,重装徒步17公里左右,扎营泰安郊区一处树林。全体队员15人:啊默,酱油,飘摇,荷西,有梦,猫,走了,三无,啊达,啊楠,啊畅,小Z,小K,莎莎,破车。
10月14号,泰安郊区——曲阜,重装徒步25公里左右,搭车45公里左右,扎营曲阜一处公园享乐亭之内。走一人莎莎,全队还剩14人。
10月15号,曲阜——济宁,重装徒步20公里左右,搭车50公里左右,住旅馆床位20,遇见济宁好心的三爷。全队依旧14人。
10月16号,济宁城休整。走一人小Z,全队还剩13人。
10月17号,济宁——嘉祥市——巨野县,重装徒步25公里左右,搭车50公里左右,扎营巨野一处公园,遇见巨野好心的王哥。走2人小K和破车,全队还剩11人。
10月18号,巨野——菏泽——陕西渭南市,重装徒步10公里左右,搭车60公里左右,火车600公里左右。全体队员:啊默,酱油,飘摇,荷西,有梦,猫,走了,三无,啊达,啊楠,啊畅,11人。

10月19号,渭南休整,徒步环城十公里左右。
10月20号,渭南——秦岭,穿越秦岭第一天,徒步十五公里左右,搭车30公里左右。
10月21号,秦岭,穿越第二天。遇雨,小区域活动。
10月22号,秦岭,穿越第三天,阳光明媚,重装行走20公里左右。
10月23号,秦岭,穿越第四天,小雪,徒步15公里左右,跋山涉水无数次。
10月24号,秦岭——渭南,原路返回第五天,徒步30公里左右,从返人间走出谜一样的秦岭。
10月25号,渭南——西安,徒步20公里左右,西安城找合适的住处。
10月26号,西安,第二天。乘坐公交车来回百余里地,城市大就是麻烦。
10月27号,西安第三天,通宵K歌,记忆中的第一次。
10月28号,西安,大厨们轮番上阵,出来的这些天算第一次吃到了家常菜。
10月29号,西安,又被儿时的玩伴搞走若干生活费。
10月30号,西安第六天,起早各种找工作应聘群众演员,以失败告终,有梦演绎江湖黑姐。
10月31号,西安,斗地主熬夜熬到喉咙生病,鸟叔的创意包饺子,万圣节前夜出门卖货。
11月01号,西安,执着的八人再次挺近迷一样的秦岭,拜访老友小方。
11月02号,西安,出去八人回来三人,五人继续前行太白山。
11月03号,西安第十天,有人走有人来有人欢喜有人忧伤,万事皆轮回。送走山东朋友,迎来重庆妹子。
11月04号,太白山,出去五人回来一人,四人在山中走散,通知各路救援队求救连夜赶往走散地点。
11月05号,太白山,冒死挺近太白山连走带爬行至海拔三千多遇见三位队员,其一人还不知去向。
11月06号,太白山,山上遇见前来寻人的三支救援队,山地,应急,红十字,午后三点得知三无已平安,夜宿政府会议室。

11月07号,西安,与厚畛子相关人员处理好事情顺利抵达西安,回归人间。
11月08号,西安,为队员有梦送行,因家中有事暂别江湖几天。
11月09号,西安地区第十六天,在街头摆摊的日子,很穷但很充实也很开心。
11月10号,西安,重庆妹子李宁结束了她的旅行,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满月,赠送三无事件出动救援的各支救援队。
11月11号,西安,午后西安红会总部学习户外应急知识,感谢红会赠送的物品。
11月12号,西安,第一次在西安公交车上找到位置,晚上赌博人生。
11月13号,西安,寒衣节前夜,烧纸钱给逝去未满三年的人们。
11月14号,西安,寒衣节,西安城遍地烧纸钱。
11月15号,西安第22天,也是离别之夜。再见陕西,再见西安,再见火凤凰,再见小南门,再见小方,再见该再见的人们。出发队员:啊默,酱油,飘摇,荷西,人生,虎子,段誉,乖乖,荷楠,胡畅,三无,共计十一人。
11月16号,广元——昭化古城,徒步十五公里左右,搭车二十公里左右,遇好心死机第一次免费乘坐公交车。
11月17号,昭化古城,骑牛被摔,人算不如牛奔,偷萝卜,混在结婚队伍中蹭喜酒。
11月18号,昭化古城——牛头山——剑门关,徒步十公里左右,搭车三十公里左右,晚餐豆腐宴。
11月19号,剑门关——梓潼县,徒步二十公里左右,搭车一百公里左右。夜闯剑门关,第一次成功登顶的景点,遇好心的许大哥连夜送我们去八十公里以外的小县城。
11月20号,梓潼县——盐亭县,徒步十五公里左右,搭车八十公里左右。出发队员:啊默,人生,荷西,胡畅,段誉,荷楠,虎子,目的地阆中古城。另外四人前往绵阳接应其他队员,飘摇,酱油,乖乖,三无。

11月21号,盐亭县——阆中市,徒步二十公里左右,搭车一百公里左右。吃了一碗张飞面,二块张飞肉,嘉陵江畔游泳。
11月22号,阆中市——重庆,徒步十五公里左右,搭车二百六十公里左右,搭乘三辆车。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搭车,夜观重庆山城。
11月23号,重庆,徒步游城,下榻老街客栈。
11月24号,重庆——武隆,在路边大排档吃自助火锅,非常难忘,吃掉五斤虾以上。
11月25号,武隆,寻找天生三桥逃票路线,心血来潮,几位队员拍上一组裸照。
11月26号,武隆——永川,徒步十公里左右,搭车二百公里左右,搭乘四辆车。欣赏武隆如梦如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11月27号,永川——成都,徒步五公里左右,搭车二百六十公里左右,搭乘三辆车。沿途听搭乘我们车的好心人讲故事。
11月28号,成都,逛锦里看别人吃小吃,闻小吃的香味,看春熙路上的美女。
11月29号,成都,会合大部队,吃好的,睡懒觉。
11月30号,成都——昆明,搭火车逃票的沿途。
12月01号,昆明,逃票成功,帐篷搭在民族村睡觉,卢瑜小姐请客吃鱼。
12月02号,昆明,闲逛昆明城,在文庙晒太阳斗地主。
12月03号,昆明,相识多年的大姐请我们吃饺子,用心听她为我们传递福音。
12月04号,昆明,在翠湖看海鸥,托鱼公主的福看场电影1942,霸王餐。

目前在路上的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所有成员名单:大厨啊默,总管酱油,后勤飘摇,闲人荷西,懒汉荷楠,小白脸虎子,博士人生,潇洒哥段玉,阳光男孩胡畅,用心人三无,财务乖乖,总共十一人,分工明确,各安其位。
更多详细图文往后寻找,对号入座。。。。。。

慈溪——上海——泰安——曲阜——济宁——嘉祥——巨野——菏泽——渭南——桥南镇——秦岭——渭南——西安——太白山——西安——广元——昭化古城——牛头山——剑门关——梓潼县——盐亭县——阆中市——重庆市——武隆——永川——成都——昆明——大理。。。。。。

不断更新。

希望通过这次能够在受苦中悟到现有丰衣足食的幸福,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懂得满足。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
最执着最有心的男人:福建三无。
事由一,不晓得从哪里进来的货,一直带着陪伴他度过泰山绝险的悬崖,不离不弃。
事由二,远方的朋友结婚,找了99个人,写下99句祝福语。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最可爱的女生:浙江玲玲。
有着98年的外貌,00后的可爱调皮,有她的地方就不会缺少欢声笑语。
2012年,10月旅程:月初从意大利飞往北京3-8号,8-13号山东泰安,13-16寿光,潍坊,17号青岛,18号义乌,21号青田,28号温州-昆明,29-31号大理,1-2号丽江。。。。。。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最妖艳的男人:广州荷楠。
当众挑逗陌生女生。在人群中目无他人尽情的跳着妖艳的舞蹈。在塞满人员的车厢中高呼自己是处男。欣赏这样的男人。

汪峰怒放的生命。
华公子正在学的一首歌曲。
也能代表我们这群正在流浪中二逼青年的心声。
把青春用精彩故事演绎到底。
用玩酷的姿态将生命怒放到底。
江湖-荷西。2012,10月19号,陕西渭南。

此行一定要做的几件事:
1,骑一次大象。
2,赌一次石。
3,海中小岛或者船上小住几日,感受远离大陆的生活。
4,游一次裸泳。
5,原始丛林里生活几日。
6,泡几次温泉,天然的。
7,空钩钓几次鱼,愿者上钩。
若有机会还要做:
乘坐热气球看日出。
乘坐一次滑翔伞。
终极考验,挑战心脏跳一次蹦极。
马尔代夫没有消失前住段时间。
潜水,跳崖,攀岩,这些已尝试,无需体验。

坐沙发----------围观乱射。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在我心里猫是一个理性和感性各一半的女子。
这是一个言出必行,言行一致的女子。
这是一个女人中的男人。
这是一个外表帅气,内心丰富温柔大气的女子。。。

酱油:在我心里是个变形金刚的机器人。
所有优点:一次二个小时,消息来自真心话大冒险。
时而博士,时而教授。来自生活中的感悟。
有空气的地方就能生存下来,绝技。
耐力最好的队员之一。
唯一的缺点,过于执着不会装小瘪三。

武汉男孩:胡畅。
最干净的男生。
就等于一张白纸。
等待去书写传奇。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旗子:设计者江湖-啊默。

此行一定要带的酒壶。
明月高挂时,可以邀月共饮。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此行一定要带的烟斗。
孤单落寞时来上两口或者激情四溢时也可分享。
无非享受光阴。
一起出发,一起悲,一起喜,一起苦逼,一起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