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人相信爱情》----两个爱情的傻瓜国庆长假新疆之旅(就此封贴)

总结篇之景色篇
        新疆这个地方是绝对对得起大美新疆这个说法的,季节不同,景色不同,味道也不同,特别是夏季的南疆和秋季的北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一次新疆的,就此次新疆半个多月的旅程来说,已经够一辈子回味的了,特别是有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意义更加不同。
        北疆之旅,个人感觉徒步是必须的,但徒步的线路可以有所选择,除非特别有精力和有时间,否则没必要全程徒步,以我个人看来,贾登峪到禾木段徒步是必须的,如果骑马虽能看到景色但拍照不是很方便,所以感觉花两天时间在这段上是相当值的。禾木村是必须去的,不愧为神的自留地,晨雾、晨景此生难忘。如果有时间,这里呆上两天是不为过的。徒步小黑湖,个人认为没什么必要,特别是在秋天入冬那会,根本没什么景色,如果一定喜欢虐的,那无话可说,呵呵。喀纳斯的景色就更没什么可说的了,三湾是必去的,早上早起也是必须的,可不能因酒误事哦,呵呵。据说观鱼台下的景色也不错,不过必须徒步。西北第一村的景色与禾木相差不大,看你怎么欣赏了,只是地域不同而已。由于时间关系,只去了西线,东线的景色据说也很美。
        南疆更为辽阔,所以建议以自驾或坐车为宜,我这次选择了奎屯--巴音布鲁克--库车--轮台--且末--若羌--库尔勒--吐鲁番--乌鲁木齐的线路,全程貌似有三四千公里,沿线景色由于季节原因没有北疆的好,但比较惊险刺激,记忆犹新的是独库公路的险峻,轮台胡杨林的大批蚊子,沙漠公路的孤寂和走错的G315且末--若羌段茫茫戈壁滩的绝望。这些地方真的很有特点,特别是在独库公路海拔3000米以上,走的是砂石路,有点耳鸣,时速60以上,那种感觉,就像当时和磊磊所说的那样,如果不小心下去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也没什么遗憾了。
        时间关系,总结的比较简单。
总结篇之爱情篇
        此次新疆之行,更大的意义上来说是因爱而行,简而言之,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去和谁在一起。一直以来都认为一个背包、一台相机和一个陪我走天涯的她是最完美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大部分驴友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只可惜现实比较残酷,没能有一份自由而随心的工作,所以不能说走就走。
        对于这份感情,我一直坚持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只是时间不对而已,如果没有现状的牵绊,它将是段完美的爱情。回首2012年,收获了爱情却失去了爱人,没有现实的支撑,爱情只能是共产主义,即便这样,我依然坚定的相信爱情,相信我此次经历的就是真爱。在我看来,磊磊是最棒的女孩,可惜却不属于我,时间过了,就像太阳记错了落山的地点,有些事已很难挽回。如果磊磊可以幸福,做什么也都值了。
kevinxuh 发表于 2012-10-12 12:11 这个,让毫无浪漫情怀、毫无文采的我情何以堪。

写得正好
谢谢,就此封贴。
穿礼服的乞丐 发表于 2013-1-5 12:47 谢谢,就此封贴。

哈哈,下次继续。。。
如此结局,没有想到
小黑湖徒步,特别是临近冬季封山,可以很好的体会荒原的寥廓与孤寂,有类似无人区的感受,且风险较低,个人还是比较推荐
强烈支持~~
kevinxuh 发表于 2013-1-5 20:10 小黑湖徒步,特别是临近冬季封山,可以很好的体会荒原的寥廓与孤寂,有类似无人区的感受,且风险较低,个人 ... ...

谢谢大哥关心。。。
杜太-SALLY 发表于 2013-1-5 19:07 哈哈,下次继续。。。

谢谢,下次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