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我们都是天然二——重逢七藏沟,我承认,我不认识路

连续两年十一跟的一个领队,今年弃我而去,不组织活动,我只好另觅他处,九月底了才发现各组织已经人满车满,恰逢咱群弟兄们要去七藏沟,好歹走过一次,冒充一下向导试试,结果杯具的人肉导航再次失灵,这次的主题引导语:我承认,我不认识路。

涯主在得知我重走七藏沟并且继续全程重装的消息后,意味深长的对我说了句:我真想说我不认识你。于是他们上次在营地包饺子吃火锅的情景又开始在我眼前翻滚、放大、迷离。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很牛逼的一个人,可是冥冥中总有一只手在把我往二逼的道路上拉。前年作为一个新驴的我头一次走长线,在七藏沟领略了眼睛在天堂身体其他部位在地狱的魔鬼旅程,发誓将来再走的话一定腐败游,短短两年时间,曾经的誓言都让狗叼跑了,还一个劲的凑着要重装,继续方便面面方便的欣赏景色。唉,可悲可叹的是,遇到了你们这些跟我一样的二杆子,大家凑到一起,方知我们的二劲都是纯天然的。

这二劲的迸发都有个头,大半夜的8点出发,本来过了兰州就打算休息,结果一路狂飙一站到达川主寺,作为副驾驶的我有义务为大家监督驾驶员在开夜车的过程中是否瞌睡这个细微的小动作,好在我眼睛雪亮,一整夜一旦发现苗头不对便又掐又打的,直接导致驾驶员同志满头包的到达预期指定目的地。

这次来还帮涯主完成了一个缠绕他两年的夙愿,给老唐带去了前年在沟里他当向导的照片。老唐还是那个老唐,只是今年的胡子和头发都做了一定的修整,含蓄的语言还是要说三次以上我才明白意思,家里也敞亮了,一大院子的房子,舒服啊,看来旅游业还是震惊地方产业的主导。

插队支持转妞!

第一天的路程由卡卡沟到长海,这段前年走崩溃的路线今年分割开来,一出发就去找营地了,也就是过了这个独木桥。我上坡就走错了,连绕两次,才走上正道。丢人啊,幸亏大家都不认识路,没人发现。

• 小蚂蚁99 这就象你唱我们不会的歌。你唱错我们也听不出来。你不说我们就不知道哈。。 2012-10-11 20:17

沿路的景色依旧沁人心脾。大自然的美,从来都是丰盛端庄的。郑重自持。如同一种秩序,一种道理。

曾经只顾赶路的眼睛多了一些时间欣赏脚下的路。第一天的路程那叫一个安静。可能由于到的比较早,没有赶上前年那种浩浩汤汤的马队和前赴后继的人群,行走天地间神清气爽,目光顺便多多留恋了一下身旁,发现几处曾经忽略的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