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2012国庆雅拉之行作业贴

十月四日,大雪,茫茫的雪,迷茫的心,一早就起,匆匆牛奶玉米粥营养早餐,见邻队尚未哈动静,受到传染,收拾行囊也慢起来,已是近10点了,与计划出发时间晚了许多,心里犯嘀咕,今天8个小时徒步如何能完成,本想与邻队同行,但迟迟不见动静,于是找马帮商量驮了四个重包,遂赶紧先行开拔,为省时间,抄近路到主路上去,待爬山100米上山坡,徘徊良久,无路可寻,但见离主路不远,密林雪地阻隔,无法穿越,于是转回营地,准备老老实实地回到主路分路口,但不久即传来消息,邻队全体下撤了,又思量我们还有四个包在马帮那里,转回协商,干脆下撤,于是本次穿越计划只成功了一半。下午回到中谷村,温泉水滑洗内裤,藏房火暖烤雪露;一曲小酒寄思绪,农家乐里度秋宵。
十月五日,早有小雨,不久大晴。原计划返回重庆,但心有不甘,遂决定前往塔公八美丹巴方向,9点过出发,沿途经红海子雪垭口、江巴草原、塔公草原、八美草原、台站沟口、东谷天然盆景峡谷。才知上天十分公平,给你关闭了一道门,就给你打开了一扇窗,原本中谷到塔公一小时多点的行程,走了四个多小时,仍然流连忘返。雪山垭口、阳光草原、幽幽峡谷,或空空如也、或如梦似幻、或….,言语哪能说出感受,只能用心去体会。当晚住宿丹巴,因大假且免高速路费,旅馆老板当然不会放过难得傲慢一次的机会,找住颇费一翻周折,饭馆老板可能手生,水煮鱼完全是超市袋装作料味道。
十月六日。晴。按计划回程,途经小金、达维、日隆、卧龙、映秀等地,除在巴朗山猫鼻梁最佳四峰观景台和巴朗山垭口(4487m)停车休整和观赏外,其余时间都在车上度过。到卧龙耿达乡路况极好,但一过耿达,地震的威力现在还在显现,满目苍凉,乱石林立,到映秀约25公里左右估计走了一个半小时。
因为会忘,所以要记,五天的行程,五天的记忆,有纠结、有快乐、有遗憾、有友情、有……这种记忆,会相伴一生,记此流水帐,以资共享,先开个头,去的同学,也来发表你们的成果和感想哟。
先把文字码起.
CROSSTOP
发帖:69 帖 在线:41 小时 注册:201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不错的旅程 很好很强大
lg_bb 发表于 2012-10-10 22:27 曾经一时,一群神人环游云南四川,回程时经过一个神秘的谷口,谷内风光旖旎,雪山晻映,似有仙人仙气, ... ...

是哪个把别个玉儿睡觉的PP照上去了?

好活动,漂亮PP,欣赏
lg_bb 发表于 2012-10-10 23:09 十月四日,大雪,茫茫的雪,迷茫的心,一早就起,匆匆牛奶玉米粥营养早餐,见邻队尚未哈动静,受到传染,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