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万里逐日月,仗剑奔天涯,巍巍太行,正在我们脚下……

每一次历尽艰难的徒步虐练,每一次奔走极致的疲累疼痛,每一次挥洒至尽的淋漓汗水……从什么时候起,深深爱上了这种近乎自虐的旅行。因为,再一次的洗筋伐髓后,又会有一个心境澄明,充满了勃勃生机和力量的我诞生了。。。

在这个景区拥堵、高速遛狗双节同庆的日子里,去寻求一方天地存在只有我们存在的无垠旷土吧……

活动时间 :9月30号中秋—10月3日国庆

活动内容:太行十字岭王莽岭双岭穿越

活动行程:第一天   9月30日下午3点集合出发,车震14小时到达清水庄。

第二天   10月1日早上清水庄7点出发   蓄水池——龙水梯——白云龛——鸡冠梯——岔口客栈——十字岭(营地观日落,月圆,日出)

第三天    10月2日早上7点十字岭出发——天门——王莽岭——七十二道拐——南盘——滴水寨——韩口——喝酒庆功,车震返通

难度等级:★★★
强度等级:★★★
冒险指数:★★
风景指数:★★★★
原始指数:★★★★
趣味程度:★★★★

此次出行,有我无限仰望的攀上墓士塔格峰的寓言大神;攀上四姑娘三峰、雀儿山的山水老师;小五台五台连穿的二锅头、行天、糊涂虫;强驴风雨无阻、wonderful、衣袂飘飘、乐欣、猫;经验丰富的老驴小桥流水人家、腾蛟老师;美女驴蝶舞、fish、色彩、秋风;美强驴旺财、许诺、小明;还有我的御用模特小舒一行21人,在热忱尽责的领队行天带领下,仗剑行万里,巍巍太行,即在我们脚下。。。

万里逐日月,仗剑奔天涯,巍巍太行,正在我们脚下……

出行在中秋之夜,吃货们知道明晨将有一场长征的硬仗要打,猪头肉、猪耳朵、猪膀骨、咕噜肉,酱凤爪、卤牛肉、麻油鸭,三文鱼、小黄鱼、酸萝卜,扁豆饭和鸡汤将腐败推到极致~~

吃饱喝足,车震14小时,凌晨5:30左右,我们抵达太行清水庄,车辆在凹凸不平的山路颠簸着,司机师傅愈发心疼,那就下车徒步,呼吸一下微弱晨光中的空气吧~~~

洗漱理妆,用农家香滑的玉米粥和实沉坚挺的馒头餍足了胃,初秋朝阳里,我们向龙水梯出发

万里逐日月,仗剑奔天涯,巍巍太行,正在我们脚下……

翻滚在麒麟石巨大的岩石上,有些气喘,却丝毫缓慢不了强驴矫健的步伐,这只豪强战队里最弱的菜鸟俺,只有提足全部马力,奋力追赶了。。。

此行领队小帅哥行天,瘦削有力的好身板,举手回眸镜头感十足~~

墓士塔格攀登者,俺心中遥不可及的大神—寓言,居然有一天,俺也能亦步亦趋跟着大神沉着稳健的步伐踏在太行的山脊上!

休息的空挡儿,悠悠燃起的烟,俺惴惴的端起相机,哆嗦着偷来这张大神望向远方的凝思,滔滔江水在俺心中翻滚沸腾着~~~

龙水梯相对平缓

日照下的太行脉脊,升起淡淡紫烟,绿瀑从山间泄下去~~

会当临绝顶,桥哥,威武。。。

晨间的阳光细碎洒落

静谧

生机

淡若雏菊

浓如赤果,一丝酸涩,甜,沉淀在心头~~

镜头的力量是无穷滴。。。。

大山深处有人家

成熟的苞谷,晃花了我的双眼~~

午间的休整,牛肉粉丝汤。。。

万里逐日月,仗剑奔天涯,巍巍太行,正在我们脚下……

居然还有果珍啷。。。

山涧的清泉,好清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