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独驴,结伴,搭车--------不一样的驴行,完结。

同车的四个学生不想去另外两个景点,我自已一个包车不划算,如果去了就没有车回景德镇了,就放弃了。
所以早早的就在等回景德镇的班车了,结果有人包车回去,就贵一点一起回去了,省得等。回到那火车站3点,由于时间还早,就想着不然去浮梁古都,就问了路边开店的阿姨,结果她说离火车站还远,回来的班车很早就没了,阿姨还很好心的提醒我,看我一个人,叫我不要去了,回来没有班车,自已一个打的不安全,他们那晚上很乱。出于安全最终也放弃了,就在火车站附近逛逛吧!(因回程时间是晚上12点。)
结果逛了景德镇瓷器商城,沃尔马买了火车上吃的东西,就七点多了,又走回火车站才八点多,也没什么好逛了,就取行李早早的进站了(安全起见)买了本书找发时间。12点准备上车回家咯。回来这班坑爹呀!又脏又没水,又贵了一半的钱,又碰上睡中铺那两个人打呼噜还很有节奏,隔壁车箱一个小孩子哭了一整晚呀!对K178无语了,还晚点了1个多小时。终于在第二天的18点到达漳州。结束了这次独旅,结伴,半路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