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了双adidas kanadia TR 3 GTX越野跑鞋,抓地和包裹性印象深刻

2、很轻便,塑料感很强,GTX防水,透气很好

3、外观很像跑步鞋,底比跑鞋硬,实际感觉更适合快速野外徒步,类似跑酷

4、包裹性超过我所试过的所有户外徒步鞋,甚至超过我另外一双AD跑步鞋

5、抓地方面,尤其是下坡的抓地非常强悍,归功于鞋底后面的特殊设计

6、适合6000米以下的山路轻装徒步,特别适合泥土沙石路面,石头路面也可以,但不太适合水泥路(因为抓地太好走平路费劲)。

7、优点就是包裹性好、抓地牛逼、轻巧灵活、防水透气好,缺点是看起来不专业、看起来不是很皮实吧。

先写这些,后面,慢慢补充

图片是别的地方找的,色彩不一样,有空在补拍了

个人觉得除非是雪山,这个鞋都够用了

个人觉得,大多数情况下穿这个鞋就足够了,走着走着,就想奔跑跳跃,一起爬山的朋友穿着沉重的传统徒步鞋气喘吁吁。。。

另外,个人认为这双鞋在山间行走更不容易崴到脚,因为它轻便、跟矮、包裹性好。

缺点,不适合长距离平路,但一走高低不平的山路,可是爽极了
我有双类似的ad,包裹性不错,底也是粒粒,可惜不耐磨
badcat008 发表于 2012-10-11 18:03 1、不像徒步鞋,但比徒步鞋爬山更给力,抓地很牛逼,下坡抓地稳稳的2、很轻便,塑料感很强,GTX防水,透 ... ...

支持这类分享 欢迎交流心得
塑料感是强 感觉不结实啊
毕竟底子不厚重,走长距离还是困难
周末爬爬小山可以。
  • badcat008 严格来说,不是爬山,而是跑山 奔跑、跳跃的时间比较多 背个小包,后面装着水袋,边跑边喝,呵呵 在山间小路奔跑,没到这个级别,会受伤的 我现在从快速走开始学习 2012-10-11 21:50
景区专用 重装不行  有雪不行  长时间  矮腰的也不行
  • badcat008 定位于越野跑,有点类似跑酷那种运动,也有点像山地自行车运动那种 要的就是段时间,快速穿越一座山或者指定线路 适合背那种自行车小包 适合短距离突击跑 其实越野跑对人的身体素质要求也很高,要的的爆发力 ... 2012-10-11 21:40
killer土著 发表于 2012-10-11 21:32 景区专用 重装不行  有雪不行  长时间  矮腰的也不行

要的就是段时间,快速穿越一座山或者指定线路
适合背那种自行车小包
适合短距离突击跑

其实越野跑对人的身体素质要求也很高,要的的爆发力和灵活性
据说,需要先在平路上跑,然后坡道跑,到肌腱锻炼有力后才山地跑。
国内这个运动感觉开展的不太普及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2-10-11 21:18 毕竟底子不厚重,走长距离还是困难

其实严格来说,不是走,是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