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第一次贴图,照相机也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心太急了,呵呵。。。
吴哥窟是9-15世纪东南亚高棉王国的都城,吴哥窟既首都,又是宫殿;既是宗教圣地,又是文化活动的中心;既是国王生前的寝宫,又是国王死后的寝陵。<br />1431年泰族军队攻占并洗劫了吴哥,该城废弃。到16世纪,吴哥成为一片杂木丛生的废墟,被人遗忘。吴哥文明在历史的长河中神秘的湮没了,留下了许多的秘密。<br />直到1861年才被法国人亨利•穆奥发现,公布于世。当吴哥王朝古城的发现者亨利•穆奥向西方世界宣布:在东南亚的密林深处有一座比巴黎还大的古代王城,有着比巴黎圣母院还大的寺院的时候,西方人以为他疯了,无奈之余,亨利•穆奥重返东南亚雨林考察,死在了东南亚。亨利•穆奥留下的《环球游记》最终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br />吴哥寺日出<br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寺<br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真的有这么高的<br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无处不在的“仙女”<br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古墓丽影》的拍摄地——塔布笼寺<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女王宫——一座藏在密林更深处,迟迟才被发现,也因此保存比较完好的宫殿;一座女人修建的宫殿,只是修建目的修建背景已经无从得知的宫殿;一座雕刻的美轮美奂,精致得无与伦比的宫殿。<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金边印象:<br />1、金边皇宫<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2、金边独立碑<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3、高棉舞蹈<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4、中央市场<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
今天的柬埔寨俨然处在我们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历经战争磨难的人们格外的珍惜和平,虽然柬埔寨仍然处于东南亚倒数第二的经济水平,仍然处处是贫穷,可是我也感受到了柬埔寨的生机勃勃,感受到了柬埔寨的苏醒。。。<br />1、我们的tuktuk司机<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2、小酒吧<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3、最后一天我独自骑车出去近距离感受柬埔寨——这边风景独好<br />东梅奔<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乡村有女初长成<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br />吴哥窟——   在醒着的古文明中穿行!!
完了。以上原创。
不错,顶一下。人文风景感觉不一样。
初次出手,请各位看官多多指教。游记已在撰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