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魅力无穷的呼伦贝尔,被楼主描述得更加吸引人了,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好活动。

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途中发生了个小意外,一只可爱的小鸟忽然窜上公路,被我们的座驾撞飞,这只鸟儿说小也真不小,撞上车的动静还挺大,亲眼目睹这一过程的我还真不小的吃了一惊,大家马上下车检查,终于在路边发现了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的尸体。。。据说这个东东叫飞龙。。。默哀

今天行程不太赶,我们自娱自乐,给自己增加了个爬山的小环节。其实也就是个土山包,100来米高,不过是没有路并且比较陡峭的哦,我们几乎手脚并用地爬上去,叽里咕噜地滚下来。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远处的风景一览无余。我觉得,旅行嘛,就是自找有乐,哈哈~~

一人找棵棍子当登山杖,别说,真管用!
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远处的层林尽染,不爬上去怎么看得到呢?

山腰一堆巨石,我们又玩开了,回想下还蛮危险的,大风一嗖估计人就会掉下去的,以后还是要安全第一!
前行来到了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这是此行仅有的两处有门票的景点的其中一处。我们没有进去,因为王哥说里面的风景跟外面差不多,我也这么认为,围墙圈起来的就一定好吗?真的不见得,大自然之美哪分围墙内外,在我们看来到处都是森林公园。
公园之所以有名,还有一个原因是这里曾拍摄过《夜宴》,门口的桥叫夜宴桥,我们虽然没有门票,但是管理员也同意我们进去和这个小木桥合影留念,很是人性化哦!

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touchyu 发表于 2012-12-9 12:06 第二天的沿途风景与第一天不同,我们从广袤的大草原渐渐驶入林区,笔直的白桦树屹立于公路两旁。 ...

煲汤喝,上品啊!
朋友们 迟到的游记 本周更新

太平村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小村落,只有几十户人家,大多是俄裔,小木屋样式颇具年代感,尤其是屋顶独具特色,是用一层一层的木板搭成的,叫做雨淋板。王哥正好在这有朋友,我们也得以进入小木屋参观,这是一家养鹿的农户。屋里很多超大的鹿茸鹿角。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

离开太平村的小木屋,我们继续乘车赶往下一个比较常规的景点—鹰嘴岩。沿途大片大片被收割的麦场,直愣愣的麦茬,映衬着远山和白桦林,别有一番傲骨,这就是初冬的景色了。梦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十一呼伦贝尔纯玩图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