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到了郑州新客站,要找去登封的车必须到总站去坐,环路1块钱,我们选择了打车,起价8块,6个人打了2个车。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30分钟后到了,您看看这价格,司机大哥绝对够意思怕我们每车3人钱不好A,每人15。总结了经验:这么远的路,这要是坐环路得猴年到总站啊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去登封的路上遇到俩河南妹子,聊了一道,临了没要出QQ号来,是我无能。都说河南人的口碑不好。不过我这一路上遇到的河南人都很好。只不过他们说话我只能听明白一半。比如一张大饼3块钱加个鸡蛋10块钱,河南的鸡蛋真贵啊,要7块钱,其实不是。他们说4和10是一个音。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到登封已经晚上6点了。这1天都坐车了。刚出客运站,就围过来一大哥,问我们去少林寺吗?20公里,6个人30块钱。走着。直接给我拉这个饭店来了。估计是伙着的。有回扣。这个饭店的标间价格在3天前是每晚300,大假真是害人啊。不过现在好了,天堂半道跑平定山会女网友去了,剩下5个,2个房间260。晚饭,洗澡,睡觉,早饭后照相,出发,去少林寺了!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饭店离少林寺顶多2公里,打个车每人2块。结果司机是个坏人,把我们拉到了后山,还说有便宜的票80。结果不是打眼的就是旧的,说白了就是把我们从野线带进去而已。骗人骗到我这了。还是大门的进吧。

10.04-11 郭亮长线游记(王莽岭,锡涯沟,九莲山,抱犊,八里沟,少林寺) 大家好,小僧觉远有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