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总的来说,木札岭的游玩还是很嗨的,第一天的行程结束,大家都乐呵乐呵,扎营睡觉了!
心里抱着对白云山的期望,早早睡觉,因为怕第二天路上堵车准备6点出发!
慢慢长夜.......

————————————————————————————————我是华丽的切割线—————————————————————————————————————————————————————————————————————————————————————————————————————————————————————————————

14日清早,抱着瞌睡强制起床,满怀期待"枫叶恋情"白云山,据说可是5A风景区哦,那风景,待遇,服务,岂不是美的没话说!
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白云山的山脚下,这才早上8点,停车场都已经车水马龙了!看来今天可热闹了!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看这人山人海的,看来白云山一定名不虚传!
来到售票大厅才知道,景区免票,交通费不免,因为景区是属于政府,交通属于私企!不乘交通也可以,从这里到白云山顶的景区要走17公里!
我的天啊,赶紧排队买票吧,这17公里可走不起!好不容易买了票,却又进不了门,为什么,人多呗,对从里面一直排到售票大厅外面!
把门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怎么查的票,愣是半天没进展,这要是排队再排几个小时,那可就没时间玩了,于是大家都挤啊,拼了命的往里面挤,
结果是越挤越乱,越挤把门的干脆把大门一关,谁也别想进了!

唉,一波三折啊,多亏了我们的领队太有大将风范了,既然都不守规矩了,那就挤吧,愣是把大门挤开,大家都一窝蜂的冲了出去!
这才是第一关呢,出了这个门才是个开始!恐怖的还在后面呢!
排队等车吧,本来排的规规矩矩的队,10分钟,20分钟,这人越来越多,队越来越散,终于看见车来了,结果这车还没停稳,这人就一窝蜂的冲了上去,
我说,这要是打仗都这么积极,估计就不会发生争抢钓鱼岛事件了!
挤呀挤呀挤,不管你是男女老少,只管往里面挤,这挤的是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小孩子的哭声,女人的叫声,声声惊心!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话说,好不容易上了车,绕了山路十八弯,来到了山顶上的换乘停车场,一片混乱,
这风景还没看到,只顾找车了,有去玉皇顶的,有去就九龙瀑布的,可惜的是车上没有任何标示,
来一辆小交通人就一窝蜂上去抢座位,也不知道去哪里的,
弄的我是莫名其妙,不知去哪,连个工作人员,管理人员都没有!
大量的时间都耽误在找车,抢车这里了,本来说好3点下山集合返回的,一看时间,12点半了,我这还一个地方没去呢,
气就不打一出来,那个恨啊。
好不容易终于抢到了一个小交通,司机直接把我们拉去加油站了,说是没油了,二话没说就走了,等了20分钟终于看见
惦着油壶出来了,可惜人家很潇洒的把油壶往地上一放又折了回去,又等了10分钟没见人影,车上的人等不及了下去看看,
你猜怎么着,人家司机悠闲的吃饭呢!哎呦我去,就这样把我们这10多个人这样晾着连句话都没有!

操***白云山,垃圾景区,这天一个地方都没玩成,害得老子还跟媳妇还吵一架。
操*他*妈的*白云山,垃圾景区,这天一个地方都没玩成,害得老子还跟媳妇还吵一架。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很崩溃的我们下车自己走吧,走回停车场发现都没有车了,估计司机都吃饭去了!唉,就周圈随便走走吧,一点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再美的风景都看不眼里了!

看看这阵势,比打群架都刺激!话说还真的有打架的,因为挤车挤住孩子,结果双方用登山杖火拼起来,一个飞踹,一个侧摔,劈头盖脸的生死搏斗啊!
那打的是昏天暗地,你死我活,气势磅礴,棍光棍影!
唉,不忍心看下去了,玩也没劲玩了,都用在挤车上了。下山吧,也下不去了,听说是山下的司机罢工了,据说本来一天跑5躺,结果今天跑超了,要求加
工资,不给就罢工了!我愁,就这么把N名游客滞留在了山上,要知道这山上不是这么好呆的,冻的我直哆嗦!

白云山啊,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花了50块钱就来学挤公交车来了!
你这接待5000人的5A级景区,来了15000人就吼不住了!
管理混乱,没有接待的本事就不要接待那么多游客,真的很怀疑你这5A是怎么来的!
唉,你这一个优惠的政策损失了多少游客的心啊!
之前六月份去过,还凑合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丶一抹微笑 风景美不美,我是一点没看到,只顾找车,等车,挤车,抢车!反正这一天就学会了这么一个特技,挤!没有管理人员,没有指示牌,汽车来了路边随便停靠,没有等车标牌,司机冷漠,问去景区的车是哪个车,只会回答,那 ... 2012-10-16 00:36

不去白云山,留的好心情。
去了白云山,后悔一辈子。
贤岭松风 发表于 2012-10-16 00:28 之前六月份去过,还凑合吧来自Android客户端

风景美不美,我是一点没看到,只顾找车,等车,挤车,抢车!反正这一天就学会了这么一个特技,挤!没有管理人员,没有指示牌,汽车来了路边随便停靠,没有等车标牌,司机冷漠,问去景区的车是哪个车,只会回答,那边那边!
平凡视角 发表于 2012-10-16 00:34 不去白云山,留的好心情。

你还没睡觉吖
  • 白瑞德 我们到了晚上21点才下山 白云山伤了驴友 免费午餐 不好吃啊! 景区赚足了人气 走野道吧踏实。 2012-10-16 01:15
  • 平凡视角 媳妇让我在写检讨100遍。都是这骗银的白云山。垃圾地方。 2012-10-1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