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边三轮骑行川渝(全程视频)

东北摩托车联盟主题歌开始这段美丽的回忆,无论前方平坦或崎岖,无论明天晴天或下雨,让激情陪伴自由之旅,为生命壮观留下闪亮印记。
     这次出行我们共10人,8辆嘉陵生产的8个不同品牌的摩托车,其中包括JH600B,JH600两辆国产大排。我和行者此次旅途驾驶的就是JH600B型边三轮摩托车,此车目前民用较少,大多数为军用。

JH600B

不论快乐还是失意
只要心态永远年轻
远方再远我们也纵情出击

让我们从出发前的合影开始我们的旅途!

53户外驴友为我们送行

车队成员在嘉陵宾馆出发前合影

6月3日晚,带着53度户外运动群的所有驴友的关心和群主组织热情而又隆重的送行晚宴,在大家的祝福中,踏上了南下的火车。海拉尔到哈尔滨的火车在我们居住的小镇是买不到票的,只有靠运气看否可以在火车上补到。还好有老Y两口子在,记者的工作证要强于面子和条子,没有费力,二张卧铺搞定。由于晚宴上喝了不少的酒,上车很快进入梦乡。。。4日的清晨,天空中万里无云。在旅客的呼噜声中,挣开了双眼,洗把脸,打算去看看老Y,挤过去,人怎么就这么多?省城有一家不错的小吃,多年来每次到哈尔滨,可能至少要去吃上一次,这次自然也要请行者大哥和老Y两口子去尝尝了,早餐后和老Y告别,他们回家过端午节,我们南下参加嘉陵组织的活动。离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和行者大哥在松花江边欣赏美女,吃马叠尔冰淇淋,逛中央大街。行者大哥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所以和他出门也省了很多心,所有行动基本上都是按计划进行,13点,我们准时到达机场大吧发车站,哈尔滨民航大厦,顺利坐上了去往机场的大巴。由于到达机场的时候比较早,我们两人没急于取登机牌,而是参观起了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这样也就错过了选座位的机会,待我们去取登机牌时,两人一起的座位已经没有了。顺利通过安检,刚刚戒烟的我,几个包包里净找出两个打火机,自觉上缴。繁忙的太平国际机场进出港飞机不段,在好奇心还没过,我们的B737已经进入停机坪,15.35分登机,16点起飞开始了我们5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济南18.15分,地面温度29度.休息15分。到达重庆21点,地面温度24度,看来比大兴安岭温度好。川渝行从这里开始

注:本贴全程视频均为行者无疆拍摄
支持一下
期待大作啊!!祝顺利完成!
关注。。。。。。
我是小虎 发表于 2012-10-16 09:18 期待大作啊!!祝顺利完成!

谢谢关注,正在完成中,20多天的行程,3000多张照片,整理起来有点难度
文子(53°) 发表于 2012-10-16 09:06 《纵横千万里》

预祝成功
坐等看大片。。。。。。。
烟圈oO 发表于 2012-10-16 09:39 坐等看大片。。。。。。。

批量处理照片真是太慢了,片子也是太多,别急。精品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