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边三轮骑行川渝(全程视频)

重庆我来了。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美丽的山城重庆。重庆车友小郭带着朋友来接机。在此表示感谢。

小郭
飞抵重庆后见到VIP群里的第一人,不仅主动请求接机,在工作之余赔我和行者逛重庆。小伙子很年轻、帅气,热情有点东北人的感觉。虽然第一次见面,有老朋友的感觉。可惜这小郭这次没能参加上活动,有点遗憾

简单找了一家有电脑的宾馆住下,行者匆忙的要把一天的行程记录下来,可惜电脑不给力,误删了两天来相机里所的有照片。恼~~起床后去嘉陵报到,见识了重庆的大也见识了雾都的雾。打的花了100多RMB,具说这还不算多。

边三轮骑行川渝(全程视频)

报到,见到了组织者,后期在一一为大家介绍人物。

取车,试车,我们的座驾JH600,JH600B两辆国内少见的国产大排摩托。

到重庆当然要吃火锅,就像到大连我们要吃海鲜一样的道理。
在重庆,最出名就属火锅了,一桌人围着红彤彤的火锅,吃得不亦乐乎,肉片、鸭肠、鱼、青菜,想吃什么就煮什么,走在路上经过店门口都可以闻到那种让人留口水的香味。夏天火锅的生意更火爆。在三伏天,临街露天而坐,赤裸上身,锅中汁水翻滚,桌上热气蒸腾,吃得汗流浃背,同时谈笑风生,席间觥筹交错,一杯冰啤下肚,畅快淋漓之极!

边三轮骑行川渝(全程视频)

瓷器口、朝天门、歌乐山、长江、嘉陵江美不胜收!嘉陵江畔初夜的山城,以繁华区灯饰群为中心,干道和桥梁华灯为纽带,家民居灯火为背景,层见叠出,构成一片高下井然、错落有致、曲直相因、远近互衬的灯的海洋。车辆舟船流光,不停穿梭于茫茫灯海之中,且依稀飞起喇叭、汽笛、欢笑、笙歌之声,给夜山城平添无限动感与生机。更兼两江波澄银树,浪卷金花,满天繁星似人间灯火,遍地华灯若天河群星,上下浑然一体,五彩交相辉映,俯仰顾盼,情境各异,如梦如幻,如诗如歌,堪足撩人耳目,动人心旌。“不览夜景,未到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