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与悉尼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第一次踏出国门,开始了我的澳洲之旅,内心十分新奇和激动,历经长时间的飞行终于站在了澳洲的土地上。先说说澳洲的主要信息吧。因为是第一次出国,所以之前还是查了非常多的资料,常言道,有备无患啊~

澳洲的主要城市,都聚集在东海岸,第一次到澳洲旅行的人,都是走的这条线。在这条线上,凯恩斯、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从北到南分布着。澳大利亚华人非常多,面积非常大,和我们差不多。但人口只有2000万。不过,袋鼠却有4000万只。喜爱袋鼠的人,澳洲简直就是天堂啊~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和位于北半球的我们相比,一切都是相反的。我们的冬天,是他们的夏天,我们的春天是他们的秋天。反之亦然。从这一点上,对于北半球的我们,避暑和过春节都特别适合来澳洲,能感受到从小到大不同时节不同的生活环境。

悉尼给我的第一感受是这是座热情的旅游城市,当你走在路上研究路牌的时候,随时随地都会有当地人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悉尼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市中心有高架环行的单轨观光车,能方便到达悉尼繁华区的主要站点。顶层开放的观光巴士,载游客在有代表性的街道中穿梭。

从悉尼歌剧院看环形码头,它有二十多条轮渡航线,可以坐渡轮从达令港,奥林匹克公园一直到伊丽莎白湾,玫瑰湾,德宝湾和屈臣氏湾等地。当船在悉尼港航行时,能近距离欣赏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一个国家,一座城市,往往有其独特的标志性建筑,使你一见到它,便会想起这个国家,这座城市。悉尼歌剧院便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来到澳洲,吃海鲜是必须要办的一件大事,无论你是否是海鲜爱好者,来到这里,必会令你食指大动!这边的海鲜餐厅有很多,除了可以品尝丰富美食外,亦可随意在琳琅满目的鲜鱼部选购海鲜,把即买的鲜嫩的三文鱼、生蚝及大龙虾等各式海鲜交到熟食部的大厨手上,为你烹调成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我们去了一家海边的海鲜超市,不但品种多、而且价格优、味道好。

下午接近傍晚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所以决定回酒店休息,顺便研究准备第二天的行程,明天再继续战斗。总的来说,第一天的感受还是非常开心的,走在悉尼的大街上,看着异国他乡不同的城市风貌,闻着空气中不一样的咖啡香气,带着兴奋的心情给朋友家人打了好几通越洋电话,因为太开心了,想到之前工作的忙碌压力,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感觉生活真美好。

太美了,前几张可以做桌面。
果然有眼光。
关注,继续发片
片子少了点儿,楼主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