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792

主题

尼泊尔

天堂之路EBC(前无古人后有来者的超全超详细攻略最新版)

查看:139709 | 回复:301
发表于 2012-10-16 16:28 显示全部帖子
闹腾是只狗 发表于 2012-10-16 16:18 前言终于更新完了 照片还在整理中 这次EBC留给大家的回忆太多太多 还在适应工作生活节奏 ...

主人公现身啦!!!~~~
发表于 2012-10-16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甜小木 发表于 2012-10-16 16:27 顶起顶起:)圈

墨墨~~~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10-16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来鸟~ 记得把偶的照片发我哦:)
3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10-16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睡不着的鱼_高明 发表于 2012-10-16 16:49 我来鸟~ 记得把偶的照片发我哦:)

哈哈,队友也现身啦~~~
发表于 2012-10-16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圈儿0112 发表于 2012-10-16 14:30 梦之初2012年7月        种草EBC缘于男友阿伦,他是个狂热的户外徒步爱好者,EBC是他多年的梦想。原本今年 ... ...

齐墨的群很给力 大概有20多人差不多时间走EBC 大家分了4个队走 可惜路上只碰到了飞扬队 和齐墨队,猫队擦肩而过
路上也碰到一些中国人 后来有些和我们一起走完全程 真心想念这些和我们一起同甘共苦的弟兄们 当然也有美女哈
发表于 2012-10-16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睡不着的鱼_高明 发表于 2012-10-16 16:49 我来鸟~ 记得把偶的照片发我哦:)

正PS你照片呢 准备发首页
发表于 2012-10-16 21:25 显示全部帖子
伦终于圆梦了
1人点评 收起
  • 闹腾是只狗 是啊 走完挺失落的 感觉户外的方向和动力一下子没有了 你准备准备 过两年一起走K2 base camp吧 2012-10-16 21:37
发表于 2012-10-16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很强悍
仔细一看 的确很详细啊
期待楼主的更新!!!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10-16 21:31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转眼间从 游记攻略 转到这里了?郁闷~~~
1人点评 收起
  • 圈儿0112 我也不知道怎么发在这个版里了,我设置的还是“游记攻略”版啊~版主多顶顶呀,看在我这么费心的份儿上不得给个“精华帖”的奖励嘛~呵呵~ 2012-10-19 11:59
发表于 2012-10-16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devinwarmheart 发表于 2012-10-16 21:25 伦终于圆梦了

是啊 走完挺失落的 感觉户外的方向和动力一下子没有了
你准备准备 过两年一起走K2 base camp吧
1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