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行者无疆——Garmont十周年纪念款徒步鞋

这类路段的行走感觉很好,无侧滑现象,同样能放心地快速通过。
由于是单日路程,物资外加相机和脚架,负重仅在6KG左右,所以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负重和鞋底耐磨程度表现有待长线测试。

实地测评二:

-测评路线
海南三亚-陵水-万宁-琼海-海口自助旅行

-当地天气
微风,平均温度在30度左右,晴天。

-线路描述
以搭乘交通工具为主,中间穿插少量市区、城郊、乡村、海岸线负重徒步。

在海南的8日旅程中,由于需要负担天幕、帐篷、脚架等物资,负重一直保持在16KG左右。
亚龙湾

在亚龙湾时风非常大,暴晒,支起天幕时只能用背包的重量拉住天幕一角。

听着音乐,来个椰子,吹着海风,带上相伴一路的garmont一起享受人生

海边徒步容易沾上海沙,特别细那种,当时擦不干净,大有一副死粘着的样子。等傍晚到达下一个目的地时发现已经全部自行脱落。

城市硬底路面徒步,鞋底软硬程度刚好,不会出现磨脚板的情况。

鞋面的痕迹是挤火车时留下的印记,直到回来后才擦洗干净

海棠湾的早上,中秋前夕,简单的早餐,温暖的朝阳,一切显得特别安静

想起还有它,打个招呼,来个睡醒的起床照。

走过天涯海角,走过春夏秋冬,还有剩下那些岁月,有你相伴。我,在路上——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Garmont十周年纪念款徒步鞋

总结:十一的海南行程中,从三亚——天涯海角的传说起点一路向东,这双garmont鞋子每天穿着时间超过10小时,回来后鞋子未出现任何变形,大底磨损十分轻微。无论从对脚板支撑保护,还是穿着舒适性,透气性,都令人满意,日常活动及负重强度不高的路线均可胜任,无愧为厂家所自豪的进入中国十年纪念作品。
我也有一双同品牌的鞋,无敌啊。
欣赏,好鞋子
鞋子不错呀 天狼什么时候申请的呀
北极天狼 发表于 2012-10-16 17:25   户外环境中,最值得重视的首要装备——鞋,有一双好鞋,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更舒适,更轻松。  印度 ... ...

好鞋好报告,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