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好的装备并非一定要昂贵的名牌 也并非自己DIY就能否定一切 户外装备当宠物对待吧 理性消费 物尽其用
今天推荐一些我很喜欢的东西给大家 首先上张今天我为一次远行整理的徒步装备 并非全部家当也并非显摆 只是自己用过的东西放出来 给正想买的朋友一点使用经验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如果有一个牌子的产品让我绝对放心和认为值得的话 那首先就是MSR
我选用了Dromedary Bags水袋 196克的体重和4L的容量 对于一般徒步来说是很适中的选择  1000D的CORDURA 除了可以避免不小心造成的破损外还给了我心里极大的安慰 我一向认为装备是回家再呵护的东西 另外他也成了我冬季徒步非常好的暖水袋 3种水流方式可以满足你从灌水到洗澡的任何需求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MSR的炉头也是绝对的强者 各位大可不必为选择哪个一个发愁 作为一个绝对的国际品牌我们爱好者完全不需要去购买他的一些极限款式 本人喜欢GAS燃料的使用便捷安静和帐内煮食物的安全 所以我选用了Windpro  它作为重量最轻的分体炉头确实可以用非常棒形容 试问有多少人真的需要为节约100克重量而去使用一体的炉头 换来那种不稳定的感觉和烧糊食物的味道值得吗?  排开轻量 Windpro也优点明显 大火盘 预热管 配送放风和反射板 我绝对推荐给各位这个完美的气炉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国内的户外运动一直不是很重视净水器的使用 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 南方户外活动主要依靠山泉本身的自我过滤 其主要危险来自上游水中的腐烂树叶等形成的有害物质和微生物 而北方户外活动由于本身水源较少 一般补水点污染教重 需要随身携带比较多的饮用水 就一般的周末游来说 对水质要求高的同志可以通过净水药片来实现 但对长途旅行这样的口味实在不能一直接受 我和我的团队使用的是物理过滤+UV灭杀的净水方式 在过滤部分我强烈推荐MSR的产品 在UV部分介绍下目前我使用的这款 净水模式为0.5L 和1L两种 开启后插入水中晃动90秒左右即可 寿命为1800L 我手上的为使用电池的款式 新款采用了俚电 但从长期使用的耗材补给方面来说不如这款采用4节5号电池的 买装备要贴合国情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背包是徒步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然也有用技术背包于徒步的 但是本身的产品设计有些不同 其实舒适是首先重要的因素 我使用的为鸟的新款BORA50 也算是今年入手的潮物了 内袋为荧光黄色 整理物品非常好 袋鼠袋的大小正好放的下我的TARP 超大的头包拉链设计在正上非常好 这样从头包里拿东西不容易滑落出来 但这么大的头包不放什么东西进去塞满会很难看 侧面增加的水壶口袋设计感觉是比较实用的 但由于是外挂的所以放上满的1L水壶还是觉得单边重量不好平衡 并且在穿越结束后可以从里面倒出很多垃圾 拿到这包后比较倒霉几次都遇到大雨 不过也正好测试了下面料的防水性能 也就是一般的短时间防小雨级别 大雨里面照湿透 不要做过高希望 否则建议买他家全防的那款 本身BORA背负是属于重型背负的 自重大也很厚实 所以不要过高的希望所谓科学设计的排湿气什么的 背部就是容易出汗的 BORA最小50L的容量和背负设计都明确了他是比较适合长距离风格粗旷的徒步 目前普及的周末行来用性价比不高 BORA背负比较适合身材宽硕的人 瘦的人背不大贴背 当然你自己不弯铝条不贴那就不怪别人了
今天整理装备,顺便推荐我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虹郎 于 2008-9-8 20:34 编辑 ]
应该还有吧
看样子,我是插进去了.....不好意思了!
你那SD的 黑虫。。我稀饭。。
没了吗?!
等待后续的PP
看见lz的ID俺就进来踩一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