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胜利与其他兄弟团队会师

国际不同 语言不同 民族不同  兴趣相同

第四篇 再次失眠
      今天是2012年9月17日。可能是兴奋的原因,因为今天就要揭开哈巴的面纱了,或是高反的原因,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加之天气依然不给力,原计划今天凌晨4点登顶活动取消。修改为黑海拉练。

第五篇 与雪山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雨一直下,我开始诅咒.......没办法,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已经在大本营多停留了一天了,决定明天一定要登顶,为了给队友提供一个良好的状态和体力,我强忍着剧烈的高反为大家做了三道东北菜。哈哈可能是厨艺的关系,每人只吃了不到半碗饭。高反 饮食不惯 加之这几天绵绵细雨,衣物基本都湿了。大家都有些感冒发烧,向导为我们送来了药品,黄謿 翠花为大家熬的姜糖水,勉强使得大家的身体状态有些好转。
   2012年9月18日 一个特殊的日子“九一”真的是巧合。那我们就以登雪山这种方式来勿忘国耻日吧。
   早上3点准时起床,整理装备,早餐,出发。
   向前 向前 在向前。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一米 十米 一百米。步步艰难。
   “哈巴狗“不在么温柔。风依然在刮,雨仍在下。
   8点40分左右我们艰难的上升到4600米。

遇到因体力不支而下撤的深圳朋友,此时的我有点动摇了,同伴黄謿 翠花一直在给我加油,鼓励。团结就是力量。
一步 两步  三步  走一步是一步。
亲情 友情 爱情, 在为你护航。
不知过了多久,向导告诉我已经到达4700米了。此时手机进来了短信,喜悦已经3天与外界失去联系了,赶快报个平安。感谢中国移动在这个高度居然还有信号。
此时的能见度只有5米左右,没能见到雪山的全景。雨水 汗水已经湿透了衣服,感觉有点湿温,与同伴研究决定我先放弃,翠花 黄謿继续登顶。
没有遗憾 ——因为山就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