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衣裤

速干内衣比较:始祖鸟,思金斯,patagonia,从排汗能力和舒适度对比,谢谢了

解释一下:1.思金斯SKINS)是澳大利亚一种体育运动装备的品牌名称你可以百度:SKINS(思金斯)梯度压缩功能装备
2.或者您知道其他的,实力品牌,比如UA(不知道是什么品牌,所以没写),等等

麻烦大家从:

排汗性能

舒适度(符合人体工程学)

如何写呢,打个比方:

排汗性能:始祖鸟>patagonia> 思金斯,因为我穿过始祖鸟的,排汗比patagonia c4好一些(我只是打比方!!!)

就按上述的模式写就可以了,谢谢您了,最好说一下理由哦

• fmlxk skins我没有,pata只有c3内衣和长内裤,c2 boxter。鸟phase系列sl、ar、和sv都有。 c3对应的应该是phase ar,手感上c3更加柔软,ar致密。裁剪上c3宽松,ar非常紧身。 排汗可能ar略好于c3,但是湿掉的c3贴身没有任 ... 2012-10-20 19:29
skins属于功能内衣 和普通排汗速干放一起对比意义不大
ua是under armour 和skins放一起比还靠谱
弄清楚你的需求目的
  • Jaydark 不同领域的东西很难放一起对比,skins和UA (under Armour)主针对运动,就排行,身体工学来说,是户外领域的产品不能比较的,但舒适来说,鸟更好,因为skins和UA 的Baselayer一般都包裹紧,个别童鞋可能会感觉不舒服 ... 2012-10-18 15:37

zhwk2 发表于 2012-10-18 14:34 skins属于功能内衣 和普通排汗速干放一起对比意义不大ua是under armour 和skins放一起比还靠谱弄清楚你 ... ...

不同领域的东西很难放一起对比,skins和UA (under Armour)主针对运动,就排汗,身体工学来说,是户外领域的产品不能比较的,但舒适来说,鸟更好,因为skins和UA 的Baselayer一般都包裹紧,个别童鞋可能会感觉不舒服。
如果想看UA真人兽,请点传送门:

其实你可以试下UA的BASE系列,从1.0到4.0,区别是使用的温差。1.0到4.0保暖程度越来越高
我估计楼主被几个推荐skins搞懵了,呵呵。
skins我和LP一人买了一双压缩袜(还是应该叫压缩绷带?),我觉得长途徒步用还行,但是功能是为了防止腿部肌肉酸疼的。
LZ还是老老实实的在鸟和巴塔里面选吧,听我的没错。
  • xin8568 说的不错! 个人穿过几件skin的衣服,也穿过几件鸟的和pata的内衣,从弹性来看,skin第一,同时包裹性很好,运动时做为外层穿着相当优秀,我通常单车时穿。 如果当作内衣,鸟和pata的内衣各有千 ... 2012-10-18 17:02
  • 习惯地赖床 也就是说,skins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排汗,或者舒适度,而是更大的作用是:运动恢复体能 2012-10-18 16:16
  • Jaydark 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服装是限定只能骑行用或者徒步用,只要好用,任何情况和环境下都可用。我还穿Skins打篮球呢 2012-10-18 16:19
迪卡侬的就挺好。
虎鱼 发表于 2012-10-18 15:50 我估计楼主被几个推荐skins搞懵了,呵呵。skins我和LP一人买了一双压缩袜(还是应该叫压缩绷带?),我觉 ... ...

虎鱼 发表于 2012-10-18 15:51 玩骑行的和户外徒步的穿衣概念是不同的,各位推荐skins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给人家推荐的。 ...

说的不错!
如果当作内衣,鸟和pata的内衣各有千秋。如果在这两者之间,我个人更愿意选择鸟。鸟可以做为内衣穿的鸟更加细分,另外尺码也相对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