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2012欧洲第一季:瑞士背包自助(雪山、草地、湖泊、农庄……不可不看)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 2012-10-19 08:03 支持一下

再次感谢汪杨的支持!
这是ZurichHD的车站大厅,有商店、快餐、信息处、售票处,还有儿童游乐场。

发现了商店门口的打折货,大家可以看下价格

存包的价格是大箱子需要9瑞郎,小箱子是6瑞郎,24小时内只能存一次,开箱后需要重新付钱。旁边有公共浴室和卫生间,一泡尿要1.5瑞郎

谦山万水 发表于 2012-10-19 08:21 爽歪歪!顶.

感谢谦山万水支持!!
火车站内的小吃,和苏黎世飞机场外面的两个大黑锅一样的,但我没吃。

儿童游乐园,光着个小旋转木马需要2瑞郎,贵啊~!

火车站全景,就是电线多了点,木办法来往的都是电车,很酷!

• z5ajiy 他们的火车站整的充满了上世纪的艺术氛围,这更北京火车站比,那就········ 2012-10-20 11:03
flxbe 发表于 2012-10-19 09:09 很实用,谢谢楼主

感谢flxbe欣赏,我会努力写的完整详细!
ZurichHD门口的雕塑,因为刚接触陌生世界,可能随便一个小东西都能勾起我的拍照兴趣,另外瑞士消费水平属于欧洲前列,刚到这什么都算一下,的确感觉很贵,不过等我到了法国后就感觉物价完全可以接受了

车站大街

就喜欢这样的,够详细
  • 我是寒武纪 好的,那我们就慢慢发慢慢看,把每一个细节奉献给大家!这是一个遗迹的介绍,但我看不懂先拍了再说。 现在又要向下走了。 2012-10-19 22:28

刺猬ワé坚强 发表于 2012-10-19 10:52 都出国了啊,伤不起!!!玩不起、、、羡慕啊

早晚可以出来玩的,不过我个人感觉国内玩更划算!咱俩有点撞头像
大街上的自行车,如果放在中国街头,不是让小偷敲了就是让城管拉走了。

远远的可以看到圣母教堂的房顶,只远观而已,因为我的计划里面会去伯尔尼的大教堂,这个就不再安排了。
这家店同样在这也是爆满,别忘了按照苏黎世的人口计算,这家店已经是相当的爆满了

m55m 发表于 2012-10-19 12:17 必须支持,顶。

非常感谢m55m支持,常来!!
同样是车站大街的建筑,其实我当时感觉像走在上海外滩、哈尔滨中央大街、武汉汉口步行街……

guohaibinfanjin 发表于 2012-10-19 12:50 此贴必须顶起来

多谢兄弟,期待你的攻略哦!

走在路上看到一辆消防车+云梯车赶去灭火,小轿车瞬间让到一边。这辆云梯车得¥百万以上。他们虽然国土不大,但国旗满街都是。

天天吃菜 发表于 2012-10-19 14:51 支持。跟着楼主出国游,看看帖子饱下眼福算了。

吃菜MM的莽山也非常酷啊,看的我很是羡慕!

车站大街走烦了,到处是商店我又不喜欢购物,直接拐弯进了胡同,没想到出来后豁然开朗,这么拥挤的中心城区居然有一大块空地。瞧,这可不是比亚迪FO,是标致的车,天朝人民继QQ抄袭了雪弗莱后又一次成功山寨。

_上邪 发表于 2012-10-19 16:35 关注中,跨大半个地球了。

半个地球看来也没多大哈,多谢支持!!
从广场可以看到河对岸的房子,也有一个教堂的房顶。

这是一个公共卫生间的内部,全部都是不锈钢,有一个小孔下面的图标是个注射器,不解并表示怀疑?在往下看,右边是洗手液和洗手的出水口,左边上面大圆是吹手的,下面是按键。

jekee 发表于 2012-10-19 19:37 羡慕嫉妒恨

哈哈,版主在湖南耍的也很让人嫉妒羡慕恨

继续逛胡同,这个上坡很精美!

上来后可以看到下面的河,没想到圣母教堂居然跑到河对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