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西北

铁丐西域行-----狼塔c线+呼图壁大峡谷九日重返人间---完整篇

豆浆是一个非常负责的领队一直跑前跑后的收队领队,晚上营地扎营做饭一天三四个菜,背负比任何人都重,白杨沟垭口豆浆深沉的背影遥望着群山。

赶紧 上片啊

D2鞍部营地在一个山腰上,旁边是哈萨克族的羊圈,哈萨克族人非常热情的用风干羊肉招待了我们,并且让走不动的人以后几天用马来驼背包。

快到鞍部的时候我看到挥之一步一步往下挪着走,到跟前才知道脚底起泡了,山下早到的新疆队友跑上来把挥之的包给接下去。到达鞍部看到清风在热自带的辣子鸡,口水啊赶紧吃了一块鸡腿。谢谢清风啦

热情的哈萨克族人不紧拿出了风干羊肉还拿出了珍藏的皮牙子(汉族称洋葱)山里时间久了这是最好的消毒食物。

D3天早上大家8:30懒洋洋的从帐篷里爬出来做饭,9:30从鞍部出发周围的牧民赶着羊群准备下山了(天气逐渐寒冷山上没有食物了牧民要把羊群赶到山下牧场)

从鞍部一路下撤到谷底,今天一天不停的下撤谷底过河然后上升走悬崖峭壁,今天就是在生死关度过的,落石惊飞鸟,一旦失足就可以成为狼塔名人了。
          队伍中大家体力不同,队伍分为前队中队后队,过完老虎嘴后我和妞妞一直陪着挥之在中队大家相互调整体力一起走三个人也组成小分队领队中队收队分组很合理,到达晚上八点天蒙蒙黑的时候才到达营地。
        到达营地豆浆领队已经在着手做饭,晚餐四个菜。这时候天已经黑下来,收队刚刚好还带着三个体力较弱的队员在后面,我轻装赶去接包,到达悬崖边的时候,三个人因天色较晚看不见路徘徊在悬崖边不知路线,后在引导下安全到达营地。晚上休息时豆浆在帐篷外放了一盘鞭炮(火药的味道可以让狼不靠近营地,营地周边有好几个北山羊的尸骨).

铁丐 发表于 2012-10-20 16:56 热情的哈萨克族人不紧拿出了风干羊肉还拿出了珍藏的皮匣子(汉族称洋葱)山里时间久了这是最好的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