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两条公益爱心信息(转自8264公益版)

冬天又快到了,每年坚持做的事又要开始了,可能有人觉得我烦,在这里重申一下,将自己家中不穿或者看不顺眼的衣服,不要太旧的收拾起来,到了冬天找个有需要捐助的地方寄过去,我也希望以后各地区聚会的时候重复的多讲几次;
            我们希望的是由我们每个人自己去做,尽可能的不要集中起来寄,因为国内目前还没有捐助的绿色通道,邮费比较贵;
            以下两条信息转自公益版,在捐物之前请尽量先联系收件人,是否需要捐赠,以免捐赠过剩造成收件方的不便。

(1)

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介绍

庙尔沟镇是塔城地区托里县的一个牧业镇,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山区,距离县城70公里,西南与哈萨克斯坦共 和国接壤。这里年平均气温较低,春夏短,冬季时间较长,最低气温一36.6℃,全镇人口5793人,下辖4个村(队)和一个社区,哈萨克族占98%,依旧 沿袭逐水草而居的传统生产生活方式,每年转场3次。2003年以前每个村队都有一所流动学校,教师和学生都随牧民一起转场。

2003年 庙尔沟镇建起了第一所寄宿制希望学校,才结束了孩子们颠沛流离的求学历程。学校目前有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共9个年级,28个班级,624名学生,全部是哈萨克族。庙尔沟镇由于自然环境恶劣,经济发展受到限制,牧区经济发展缓慢,农牧民生活水平仍然较低,学生普遍家境贫寒,有些孩子冬天都没有足够的御 寒衣物,学生普遍缺少本子、铅笔、书包等文具;

学校位于牧区,条件较艰苦,在校学生很难看到课外书籍尤其是汉语书籍。为了开阔孩子的视野,增长课外知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让孩子们的汉语水平有较大的提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伸出双手给孩子们一些帮助…

一本课外书,或许可以让从未走出草原的孩子了解到外面的世界,

一件闲置的衣服,或许能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

一、 图书捐助

募集各类适合中小学阅读的图书,小学读物最好带汉语拼音、中学读物最好为各类励志书籍以及工具类书籍

备注:不含小学初中课本教材。

二、 衣物捐助

募集适合小学以及中学孩子穿着的衣物,因为当地气候较为寒冷,衣物最好是比较厚实的外衣裤或保暖毛衣裤。

联系人:刘美玉   QQ:441916744   15276575520

寄送地址: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庙尔沟镇团结社区梁万龙 收转希望学校
联系电话:18999752520

(2)

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西区长沙贡马乡小学

谁的群多
麻烦帮转一下

转发:我校需要小孩的衣服,新旧不限 四川藏族地区,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地区请问周围有没有四到十岁孩子的旧衣服和鞋子,洗干净就可以因为小朋友衣服少,捐的人少,所以这个岁数的孩子缺衣服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西区长沙贡马乡小学,
邮编:627350    校长:达洼18923491809

哦,知道了。原来是沙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