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夏日里,耶莉亚畅游美丽的张家界仙人溪--虾米溪

大家知道为什么这里也叫青岩溪了吧?
看看这些青色的大岩石。

第二天早上我溯溪而上,找到了溪水的源头,看到石头缝里潺潺涌出的泉水,用手机拍了个认为不错的照片。我们今天上午也要离开了。再顺流而下,去到仙人溪的一个支流,虾米溪。

夏日里,耶莉亚畅游美丽的张家界仙人溪--虾米溪

阿姨说这个山是济公山,很像济公,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但早上还是拍了张照片。可惜不清晰。

虾米溪除就开始一小段和驴友一起,后半段和回程我都一个人走完的,所以照片也不多,手机拍照了几张,另碰到驴友帮我拍了几张。

这里是牛鼻潭,溪水让个大石头拦中间了,在右边冲了个几米深的潭来,水冰凉冰凉,里面还有好多石蛙蝌蚪在游动。

虾米溪的水真好看,但也不容易走,不是要爬就是在石头上跳来跳去,还得涉水游泳,要不就在边上爬坡过去再往前。终于到了瀑布这,大家到了这都在造型,我也来几张。

找到这张照片,才知道这张拍到房顶的鱼池了,特意补上啊,不清楚请见谅。
夏日里,耶莉亚畅游美丽的张家界仙人溪--虾米溪

虾米溪回来走的溪边上的山路,我一个人和两只牛在这窄窄的山路上相逢了,它们一点也不怕我,我让到路边的土坡上,它们却拱我放在路边的袋子和水壶,都走过去了还要回头看看我,呵呵!不知道它们的意思。

此次畅游美丽仙人溪,是快乐的,难忘的。
      要感谢:
      同行的快乐驴行伙伴

夏日里,耶莉亚畅游美丽的张家界仙人溪--虾米溪

我就是坐的这个帅哥的顺风摩托,骑车那个猛,在溪水中,在山路上一阵风样,要不死死的抓着他的衣服,我就飞了。

西沙小王 发表于 2012-10-19 16:44 美女是个爱玩之人啊,有机会找你一起去

好罗,下次去我们再去波萝峪,另一条溪流,据说更刺激,更惊险,更美景,更好玩。
畅通游 发表于 2012-10-19 17:27 美好出现,前排迅速插上!

哈哈!帅哥你眼神真好,难怪畅通游了,戴着墨镜走到哪都不怕,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