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孩穿越新藏线不幸去世

上海女孩金玲

原标题:上海女孩穿越新藏线不幸去世
本想在拉萨度过自己第31个生日,谁料却在穿越新藏线时因高原反应不幸离世,上海姑娘金玲(见图)的生命永远停止在她最爱的旅途上。为了让女孩的父母在女儿生日这天能见上她最后一面,热心驴友和网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众人努力和善心捐款下,金玲的遗体被从普兰运往1000多公里之外的拉萨。今天下午2时45分,两位老人将启程飞往拉萨。
高原反应
女孩倒在旅途中
“姐姐我,10月21日生日哦,那天可能会在拉萨。”这是金玲留下的最后一条微博。这个热爱背包旅行的姑娘两年前从单位辞职,开始了天南地北的游历。今年8月,她从上海出发,先去武汉,再到重庆,又前往甘肃,随后抵达新疆,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西藏
10月7日,金玲在新疆喀什的青年旅社结识了三名驴友,四人结伴踏上了新藏线之路。同行驴友说,刚开始金玲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并无异样。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出发10天后,当四人到达扎达县时金玲表示身体不适,并开始剧烈咳嗽。同伴发现她还在发烧,执意送她去当地医院打了退烧针,配了药。医生希望金玲能留院观察,然而她执意说自己已经好些了,从医院返回了旅店。
19日,四人再次启程上路。这时,金玲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需要不断吸氧。车刚开过普兰一处边防站不久,金玲就在车上晕厥了过去,并口吐白沫,无论同伴怎么呼唤她都没有醒来。司机赶紧调头向普兰边防站救助,战士们用有限的医疗资源进行了急救,谁知这里还是成了金玲生命的终结。“直到现在我都无法相信这是真实的。”同行驴友“龙小虎”说,躺在边防站里的金玲停止了呼吸。
一路走好。。。。。。
愿逝者安息,珍惜生命!
我也是刚从网上看到的这则新闻,就马上转了过来。看完报道,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痛,虽然和金玲并不认识。我想,金玲的离开可能再一次为驴友们的安全敲响了警钟,在这里我只想说:凡事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31岁的女孩,晕!
普兰也是高海海拔地区啊。肺水肿了。时间拖的太久了。
太可惜了~~~缺少一个强硬的队友。当然最主要的是此女孩子不怕死
真的很不幸啊
哎……………………
这个还是要多穿衣服的问题…湍河人一直提示的要多穿衣服看来必须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时时讲分分讲秒秒讲而且一刻都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