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10月20号益伏口-梨园坪村水段-下梯头-牛道沟-郭家庄龙床口作业帖

以大山为背景记录驴友的旅程

溢伏口-水段-上梯头-龙床口线路图及所用时间,早815开始上山,1530下山龙床口,然后徒步4里到溢伏口。红虚线是龙床沟-水段-下梯头-龙床口。紫虚线是从溢伏口(到上顶左侧走)一桃花洞-溢伏口。下梯头村往下走一点有下山口去寺佛沟方向(供参考)

山顶小庙方向是往桃花洞方向

小孩左侧小树是去寺佛沟方向路口

每次户外出行,从踏上驴程开始,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与自在就涌向心头,一路驴行,一路美景,一路山水,一路感悟,感受户外活动带给自己的那份快乐与自信,感受农村家家户户庭院门前、那外处悬挂的与太阳同色同辉的玉米棒收获的喜悦,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山川美景和清心的空气。秋风,就如同一支神奇的画笔,给层层山峦的树叶涂染上浅红、嫩黄、深紫、翠绿、各色各样的色彩,绘出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让我们留恋陶醉在这山川秀美之中,游走在这世外桃园山野,肆意挥洒着青春的热情,站在明媚的阳光下,被山里的宁静拥抱、缠绕,就这样,我们塑造、享受着另一个自我,一个不同于在城市喧闹压力下的自己。

中午在梨园平村简单午饭后,为了赶在太阳落山之前下山,队友们都加快了行进的步伐,最终比予定的时间提前来到龙床口村。曾经在巍巍太行的悬崖峭壁上“抠”出一条人工天河的红旗渠人,让世人了解那个年代创造的奇迹。今天的林州人民,也在不段的丰富改变着传统的思想观念,利用大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纯朴的乡村民宅给于的优势,建起了写生基地,并吸引了全国写生者从四面八方前来写生创作,龙床口村也不利外,村内村外,处处是写生的身影,他们用自已独特的视觉,手中的画笔勾划着秋天山村景像、村中那一排排,家家青石石房,石板院,石花台、石门礅,花草树木。随着傍晚的余辉降临环线穿越顺利完成。

感谢收队钢铁、中队鲁西西、佛光普照的付出和全体队友们的努力配合和支持信任。

龙床沟上山路

龙床口村下山口

山上俯览太行大峡谷、桃花洞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