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游走在纯蓝的天空下----青海湖骑行记录

筹备了大半年时间的青海珠峰计划,由于一个变故,在临近出发之时戛然而止。此事虽令人扼腕,但毕竟山在那里,只要机缘成熟,终会成行。

恰好队友康桥、老罗一直有环青海湖骑行计划,虽玉珠峰没成行,那就改为实现环湖骑行计划吧。

我们几人一拍即合,于8月18日早上7点出发,开始了川、陕、甘、青大环线自驾旅行,我的任务就是跟随拍摄二位骑行照片。

11:0点到达棋盘关

这两年陕西的高速发展很快,仅今年秦岭地区就有两条通车过宁强-勉县-汉中-天水,从汉中到天水的高速路没直通,我们在中途略阳下,此路况很棒路上几乎就我们一辆车在跑。爽惨了!晚上9点到天水入住。

黄河啤酒,蛮喜欢喝的,哈哈哈

8月19日:一早从天水出发,经过定西到达兰州,兰州是我第二次来,所以感到很亲切,早已等候的好友大熊在马菇拜羊羔肉店已经点好菜等待我们的到来。在此感谢大熊的盛情款待!

定西到兰州高速路途中,一路美景。

下午告别大熊(贡宝才丹)和前年党参兄我们上高速前往青海的西海镇,不知刀郎的《西海情歌》是不是出自这里。

晚上8点才到西海镇住下来。晚餐继续美食!明天将从西海镇开始青海湖的环湖骑行。加油!

8月20号,我们告别了香格里拉酒店,于早上8:20分从西海镇出发,这里是青海湖环湖的起点,队友康桥、老罗开始青海湖环湖骑行。

这次格桑花能够为两位队友随行拍摄,我感到非常高兴!

按常规环湖线路,西海镇出发----刚察结束,全程288公里,海拔在3100米---3300米,三天完成环湖线路。

早上出来风太大,加衣服避免感冒。

今天计划行程:西海镇-湖东路-10KM青海湖乡-48KM G109公路三岔路口-25KM 到151-23KM 江西沟。

文字精彩、片子棒、真不赖
盛开的格桑花 发表于 2012-10-22 00:33 文字精彩、片子棒、真不赖

谢谢花花去年我带队雅拉和宁波的梦驴一行回到成都还住在你这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