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一个新的户外伙伴——Mountain

好久不来,嘿嘿,最近培养了一个新的伙伴,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平时在店里,很多客人都很喜欢他,经常来看他。没事就跟我上山,已经跟我去攀岩露营过了,还经常下海、书库游个泳什么的。以后也许能跟我上雪山呢。小家伙快七个月了,还小,正长身体的时候。发些照片露个面,希望大家记住并喜欢他。

周六晚上上山露营,当然要带上Mountain了,这是他第一次住露营住帐篷,为以后的雪山计划开始打基础。昨天晚上和我住一个帐篷,像个哨兵一样,好几次被他的吼叫声把我吓醒,早晨起来就去水库里游了个泳,下山去海滩,又洗了个海澡,小家伙在大自然里显的那么活泼,玩的那叫一个开心,疯玩把他累的不轻,估计是也没睡够,现在正睡觉呢。。。。。 看照片吧

我相信Mountain一定有思想!

[ 本帖最后由 静云幽深 于 2008-9-9 11:15 编辑 ]
看不到IND
哈哈,好漂亮的狗狗呀

[ 本帖最后由 静云幽深 于 2008-9-9 11:14 编辑 ]
啥也米有啊
这个家对于MT来说,很温馨很高大来!

景色那是相当地呀,湖里有个大水怪(做我的狗狗应该很幸福,一只喜欢户外的拉拉)

姐 你又好养狗狗了啊
好狗!! 我也喜欢拉也拉不多犬

下山下海楼,追逐浪花

今天的海滩特别广阔,到了两米的水深仍可清澈见底!

游够了就在岸上疯,逮着个破鱼绳,谁抢也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