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2.10.20-21逍遥户外硬汉连-箭扣-快速穿越作业贴

长城万里永不朽 兄弟长情恒相在
                                                     长城万里着秋色  兄弟一心赴箭扣

第一篇情燃箭扣

期待许久的长城之行,始步于盛秋繁硕之际。兄弟一十四人,于壬辰年,九月初六日,共赴长城箭扣之约。

承蒙上苍厚爱,当日行至山脚之时,雾霭消散,万里澄澈,天空碧蓝如洗。

蜿蜒至林间,踩踏的叶毯息簌作响,宛若薄脆。头顶落叶悄然落下,不忍打扰山林幽静,或者意欲成全过客一路美色。美,不胜收。谢了山的馈赠!

九眼楼处寻望,只见群山绵延至天际,一行行驻脚点隐约在山头昂首处。而箭扣,此时还未落入眼帘里。心中忐忑此时迷茫,若雾色中的远山。

久远的长城中间长出了顽强的生命,融合在山林里。擦肩经过蓬勃的枝叶,摩挲触到沧桑的砖石。与历史接近到如同一个仓促的邂逅。风吹过,想起千年旌旗在高山峻岭间猎猎风起,戍边将士迈步从容一身威仪。城上一脉长龙,腾飞跃舞。城下苍茫一片大山的俊阔。山林染色,美若华衣。常年驻守在外,除了警觉北方狼族的一动一静,在偶尔的嫌隙间,不知这些将士是否有想起自家门前几颗随风烁烁的树。

高山俊立,险不可攀。然抬望眼,有城墙嵌其上,险要处呈九十度直附崖上,鹰飞倒仰即是一处。因地形,用险制塞。在惊恐,惊奇的感慨唏嘘里,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与勇气。从明到现在隔了久远的距离,自然人为,纵长龙威仪气势犹存,衣体已然残破不堪。直梯断裂,砖体磨损,浮石微动。近距离视觉刺激已令人止步。然众兄弟援手互助,与险难处共相济。

搭下天梯,回望身后,一势崇山横在天。望不出来时路。只见头顶云朵铺排,傍晚天空涌起云瓣花开。兄弟豪情开怀,一笑释胸襟。

长城性情,与心之一隅辟出一块世外桃源,浪漫过往的行人。山平地阔,树香叶黄。秋天醉人处,便是躺一地花黄,落一身息簌。穿梭林间,回望置身水彩间的美人,何不就此安营扎寨。劈柴生火,听风戏虫,观星逐月。

暮色渐深,城体变阔。心开畅快,一腔情怀拥与天地。箭扣,果真非同凡响。

关山月美总晓情,弯钩一弦探山头。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一样豪情儿郎真丈夫,古人既能举杯邀月,兄弟定当把酒言欢,畅谈今宵。

下山喝酒吃鱼侃大山,夜半听风观山睡大炕。

鸟叫催晨明,叶落始知秋。醉卧山林里,醒来围鱼畔。既有盛情意,我亦不推托。携游农家里,共赴鳟鱼宴。

<<情燃箭扣》-----逍遥户外-硬汉连-一哥亲自操刀撰写

箭扣活动作业贴由-逍遥户外硬汉连美女才女-小茹《印象箭扣》、逍遥户外硬汉连-传奇人物一格《情燃箭扣》两位才女、两位硬汉给力完成!

自虐篇PP--FOX狐狸负责

风景篇PP--AUV负责、可乐

激情篇PP -沙子负责

FB篇PP -小林子、FOX负责

行政--可乐、小茹

文字撰写--小茹、一哥

导演--大师

摄影—AUV

技术编辑—8569

技术指导-大师、FOX

后勤服务-小林子

本次活动完全按照预定行程路线进行

1.箭扣轻装穿越线路:

庄户-九眼楼-西大墙——北京结——鹰飞倒仰——天梯——38蹬——将军守关——箭扣-28-30Km

箭扣-慕田峪-由于天气异常无奈取消,

程20人参与,逍遥户外15人+河南兄弟队伍重装5人(10.22下撤)---B队周末带队(多米诺、西山客、羽生+外挂-五人北京结下撤)

逍遥户外硬汉连9人完成全程:

大师RAIN 、沙子、FOX狐狸、8569、AUV、林子、一哥、可乐、小茹

强度分级约:1.0危险系数+1.5强度+0.5美景=2.0+

感谢诸位兄弟给力支持与参与,同时灰常感谢对大师活动一直来的支持与肯定,逍遥户外硬汉连的活动因为大家的参与显得异常精彩。

感谢领队组、协作组、后勤保障组

领队:大师 、沙子

探路组☞:FOX狐狸

前队行摄:沙子、AUV、FOX

中队:8569、

中队行摄:小茹

收队:一哥、可乐、周末

后队行摄:可乐

全程行摄AUV

行政:可乐、小茹、一哥

安全保障☞:FOX狐狸--第一次随逍遥户外硬汉连走活动,为人低调、办事沉稳、团队意识强、好兄弟!

文字撰写☞:硬汉连才女-小茹、硬汉连传奇人物-一哥

2.行程安排

2012.10.20星期六

10月20日

7:00-7:10 东直门地铁 B口集合

7:10- 8:40乘坐916快公交车 东直门----怀柔

8:50—10:00-怀柔---庄户(包小面)

10:10-11:00庄户---九眼楼开始穿越之旅

11:10-11:20西大墙

11:20-12:30北京结--堵车耽误行进速度

12:20-13:00北京结实路餐

周末带队、西山客、多米诺、羽生+外挂-北京结下撤

13;40-14:00鹰飞倒仰

14:15-15:20天梯

15:30-16:45-38蹬

17:00-17:40-将军守关

18:00-18:35-箭扣

19:00-20:15田仙峪虹鳟鱼农家乐

箭扣兄弟部队太多,几处堵车严重,累积耽误了一个半小时多。悲催!

10月22日

7:00-7:30 自然醒

7:10- 8:00农家乐早点,天气已经阴沉,北京结附近已经开始飘雨

8:10-9:00虹鳟鱼养殖场行摄、游玩。身边不时有队伍上山,真是勇者无畏啊。

10:10-11:30虹鳟鱼宴正是开始,已经开始小雨。

12:45田仙峪公交车-怀柔北大街

14:15-919快路线:怀柔汽车站 -东直门05:45-21:00

15:30顺利到京,结束全程
手台频率:437.325

8264逍遥户外八群硬汉连群号155427864--群主:大师RAIN欢迎硬汉加入

感谢8264!
感谢8264
北京逍遥户外
感谢每位队员的支持!
感谢赞助商提供的礼品支持!
礼品明细:

感谢--北京蝰蛇军品--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赞助!

逍遥乐园户外口号:不嫌弃、不丢弃、不放弃!欢迎喜欢户外的朋友加入
逍遥户外一群群号46591100--群主:逍遥楼主 QQ360015555{只接收1968年属相猴子的,先加群主QQ}
8264逍遥户外二群群号88743730---群主:逍遥听海 QQ496821752
8264逍遥户外三群群号1325128----群主:想停的云 QQ39519400
8264逍遥户外四群群号91493494---群主:轻风 QQ149249283
逍遥户外五群群号46591100---群主:逍遥一哥QQ247808674
8264逍遥户外六群群号141904403--群主:飘飘QQ70083797

8264逍遥户外七群群号58569061--群主:一片绿叶 QQ510098888欢迎新驴加

8264逍遥户外八群群号155427864-群主:大师 QQ258590961欢迎硬汉强驴加入
8264逍遥户外九群群号162405088--群主:九九方略QQ75969620
逍遥户外十群群号227149707--群主:傻小妖QQ82865471欢迎新人加入
8264逍遥户外装备群号167085258-----群主:正午阳光QQ44975859

第二章印象箭扣--逍遥户外硬汉连才女-小茹撰写

一、穿越篇

此时此刻,说句真心话,写这篇活动贴我是很有压力的。 压力从何而来?大师把这样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交给我,我要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将压力转化成为动力,带着大家一起领略我们这次活动的精髓之所在。言归正传,亲爱的朋友们,Let go!

周六市区的天气不是很明朗,浅浅的薄雾笼罩着这座浮躁的城市。但不管市区的状态如何,我们本次活动的成员们各个斗志昂扬,准时在东直门集合向目的地出发。到达怀柔城区,小面已在此等候。人员分配到位,驱车前往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庄户。本次活动比较艰险,估计老天看我们如此淡定,也就成全了大伙,到达庄户的时候天空开始放晴,阳光透出薄雾层,开始散发出它那灿烂的光芒。途中大师不止一次的提起了魏子,烟枪和落寞他的这三位基友,无不为之惋惜甚至掉泪,说他们三人错过了这次的活动,让他们看着我们印象箭扣的照片后悔去吧。

第一段爬升的强度较大,速度上大师卡着时间,好在小分队里的队员各个都身经百练,体能上还消化,11点10分左右,我们上到了九眼楼。大师在活动召集贴里已经详细的介绍过箭扣长城的绝美,此时站在九眼楼,印象中雄奇险峻的箭扣长城在我们的视线中起伏蜿蜒盘旋,眼前的美景,使我在脑海中搜刮不出一个合适恰当的形容词来形容它,而创造这份奇特之美的人类永远是最大心灵的震慑者。下了九眼楼,我们继续向西前行,后面的行程就是一个接一个扣人心弦的场景。路过西大墙,大师指示用半个小时登上北京结,这段行程中,我们被山东来的一大队山炮挡住了去路,途中受阻时间受限,我们为之懊恼,但是安全起见,我们只能在稍有平缓的地段超越他们。补充一下,箭扣长城西线的每个环节几乎都是直上直下,每次的攀岩都是惊心动魄。举手投足之间,必须慎之又慎。下午1点30分到达北京结,大家早已饥肠辘辘,“安营扎寨”开始安慰肠胃。吃饱喝足,北京结前留影,队伍中有四人在此下撤,留下了九人小分队再次整装出发。

下一个聚点将是名副其实的鹰飞倒仰。人们提起鹰飞倒仰,无不为之色变。为什么有这样的美名,大概是因为它是几乎接近垂直角度的一段悬崖绝壁。有人试图从上面下来,被我们劝阻了。这一段非特殊专业训练过的人,就不要轻易的去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上升中,大师打头站,到绝壁前试探攀岩的可能性后,命令小分队从旁边绕行。那段绕行,虽然没有90度直角那样的险恶,但是攀岩的过程也充满了挑战和刺激,上到鹰飞倒仰,在回首攀岩的那段路程,心中不免害怕,同时为之惊叹,也为自己的勇气加分。而此刻,大师中肯的鼓励给足了我们信心。

临近天梯的前半段,小分队遭遇了此次活动中的一个小小的严峻考验。对于男性,可能会因为臂长腿长的优势,能够辅助到旁边支生出来的一棵树干而成功的上到路面。但是对我们随行的三位女士,难度将再次加大。大师和狐狸先上,一哥紧随其后。因为这一处的峭壁能够抓住的岩石太少,我们底下的人用手托起一哥的脚,给她的腿部冲劲,上面有狐狸的配合拉升,一哥顺利上升。待全部人员上升完毕后,眼前陡立的天梯蛇行而来,景象甚为壮观。此时又遇大堵车,我们充分展现了首都公民助人为乐的光辉形象,为其让道,使其先行。

AUV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已经下撤到天梯下方,自娱自乐趁着光线还没有溜走之际,抓紧时间拍着夜幕降临之前剩余的美景。此时,我们的衣衫是被汗水湿了又湿。为了赶路,大师的保留节目也因种种原因而错过了精彩的路段,但是长城裸汉的形象必须进行,因此天梯对面的关口,弥补和成全了硬汉连男人们唯一光辉的裸形象。这时的箭扣长城已经呈现暮色之象,大家不能在此多逗留,所以继续赶路。过38蹬,将军守关,再到箭扣城楼,时至晚上18点03分,方案路线一用时7小时52分,完美完成。夜色已经完全的铺满了天空。弯月高悬,群山相守,可乐带了好多糖果,牛肉干和巧克力为大家做着最后的能量补给。狐狸和一哥照顾后队中空降的小林子,这个空降的小伙子,坚持走完全程,我们都对他第一次参加大师的活动就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感到欣慰。哈哈。

我们从箭扣夜下至卧佛山庄,AUV依旧用他精瘦但强悍的体格快我们将近半小时到达山底,为我们打前站定好农家院。晚餐小小的FB,大家住着乡土气息浓厚的土炕,守望箭扣长城上那一轮如钩的银月,一天的疲劳在朦胧的月色下也渐渐地消失殆尽。

第一天的穿越篇已近尾声,但是,白天一路走来经历的种种忐忑和惊心动魄的场面,久久游历在我的脑海。借大师所言,这次活动将载入我人生光辉的“史册”。亲们,这一夜,祝你们好梦,晚安!

二、FB篇

农家院中水笼头淅淅沥沥的滴水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也许是想着天气预报说的有中雨,我以为下了一夜的小雨。睁眼已是七点半,懒洋洋的从土炕上下来,大家也都相继出屋互道早安了。

一哥起来洗涮完毕就兴奋的独自出门,去享受田园山间的泥土的清香去了。沙子点了早饭,有玉米棒渣粥,现烙的手抓饼,还有热气腾腾的热汤面,就着老板自制的咸芥菜,地道的农家味,怎一个“爽”字了得!大概是这乡间的美景让一哥留连忘返,FOX手台抄收一哥了好几遍,才把她从山间拽回到餐桌前。席间,大师征求大家的意见,问路线二还要不要继续。看看阴霾的天气,雨水随时光顾,为了大家的安全,大师Resolute decision 索性就来之安之,在山下休闲半日,开始大FB!大伙举双手赞同,全票通过。

随即,可乐披挂上阵点菜,红烧虹鳟鱼、炭烤虹鳟鱼、生吃虹鳟鱼、农家大丰收、小葱摊柴鸡蛋、白菜炖豆腐、菜团子、蒜蓉炒油菜等,听着就让人垂涎欲滴。即是要吃,那就吃爽,吃高兴。趁着老板备菜之际,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在青山绿水间舒心地散回步。我们参观了活化石中华鲟的博物馆,池中4、5条一米多长的中华鲟自在的游来游去,根本不理会游人的好奇。我们所在的田仙峪村,村民家都有自己的虹鳟鱼的养殖基地,群鱼在池中乱舞,自由自在畅游。有山有水,有鱼有野果,还有休闲的人们,正所谓:“秋色有佳兴,况君池上闲。悠悠西林下,自识门前山。千里横黛色,数峰出云间。”

时间不知不觉中从我们的脚步中溜走,老板的召唤声引我们入席。依山傍水,坐在院落之中,喝上两口小酒,饕餮大餐即将上“饮”喽!老板的厨艺不错,把虹鳟鱼用简单、明了且朴实的吃法展示的淋漓尽致。小林子一手拿起相机,一手端起酒杯,为我们的FB作序,大家的酒杯在空中组成一朵花蕊,FB正式进入正文。菜品一个接一个的上,小林子手中的相机也忙的不亦乐乎,为我们留下珍贵的PP,其实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让看着美食的你们,有吃不到还要流口水的相,馋你们啦!

大师拿起生菜把朝天椒蘸上酱裹进菜里,咬一口,“给力”,再咬一口“带劲”,然后端起酒杯,“来,大家为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走一个”。宏亮、高亢、有力的男中音响彻小院,引得院外游人的驻足,FOX一旁添油加醋:“实在是太美味,太爽口了,干了周志们”,就连不喝酒的8569大哥,经不起这豪情万仗的时刻,端起已备好的牛栏山二锅头,说:“我这人不能喝酒,但是大师喝酒的这种情怀时刻感染着我,和大家在一起,我很高兴,酒满上,啥话都不说了,干!”哈哈,我们这帮性情中人的爽笑声填满了箭扣长城的山间田园。

为了赶最早的一班车进城,我们不得不在酒足饭饱后与美食话别,与箭扣话别,与老板话别。此次的活动终结,但是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心中那份不舍之情依旧存在。为了这份情,这份义,这份勇敢,我们一定要继续未完成的心愿......

第三篇激情得瑟篇
  逍遥户外硬汉连一贯的传统,虐并快乐着,感谢诸位兄弟给力支持,大师的活动怎能不得瑟,怎能么有美女啊,怎能么裸起来啊!走起亲们!

第四章绯闻篇(1)
  硬汉连每一次活动都会发生或者或那的故事、趣闻。。。。

嘎嘎带劲!不多说,亲们。屌丝们看图吧!

绯闻篇(2)

第五章美食得瑟篇
                                  箭扣虹鳟鱼场,FB吃鱼必须的。。。虐爽了!好好奖赏下自己!

客串。。。。。

大师rain 发表于 2012-10-22 20:21 2012.10.20-21逍遥户外硬汉连-箭扣快速穿越作业贴                                 ... ...

还配个这么骚包的背景乐,哈哈

前排哈哈,Fox到此一游~~

最近工作实在太忙,现在才有空上点儿图。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论坛上贴图呢~此楼放两张先,其余从763楼(74页)开始陆续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