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穿越云端,徒步世界第三极:记珠峰东坡,希夏邦马峰南坡徒步游记

本次队伍的财务:河北 - 猫儿
  队伍唯一的一名80后,妹子由于工作原因,有着掌控一切的能力,也就是驭人之术,八面玲珑之人,不可多得之才!只是感觉应该改名叫:懒猫,原因倒不是因为人懒,做饭时的勤劳可以证明这一点,而是因为两条线路都不愿坚持徒步,却选择骑马。

[attach]21195014[/attach]

上图比对上面的Google地图,您可以清楚的看到照片中的之字形陡坡,如果上切那就错了。

原来是你。。。呵呵。
  • sean_xjj 是啊,老史,是我呀。 等你们的阿里游记,准备拜读,因为我还没去过。 2012-10-23 14:29
史瑞克 发表于 2012-10-23 14:19 原来是你。。。呵呵。

是啊,老史,是我呀。
等你们的阿里游记,准备拜读,因为我还没去过。

队员:桂林 - 小河

小河同志据说44岁了,37岁才结婚,但不管怎么看,这哥们都只有20多,顶多30岁,长得细皮嫩肉,看来漓江的水真能养人啊!!! 听说就在漓江边上开了一个饭店一个茶吧,生活过得惬意自在,无忧无虑!
  不过这哥们可有一绝,那就是作为我们的大厨(应该是两天以后他自己才批露是大厨出身),不光是菜炒得好吃,而且因为戴一顶八路帽且长得颇象伟人 - 恩来同志啊! 于是大家一路都叫他“恩来同志”。

侧面照,象不象恩来同志?

希夏邦马途中,八路帽丢了,于是可爱的“恩来同志”戴上了花边小帽。

sean_xjj 发表于 2012-10-23 09:51 夫夷以近,则游者众,险以远,则至者少,而世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 ... ...

跟随楼主的镜头,见证大自然的美景!
sean_xjj 发表于 2012-10-23 10:00 二、高原徒步、游西藏保健及注意事项 西藏特殊的高原环境,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到西藏旅游之前 ... ...

景色美的一塌糊涂。蓝天白云,是楼主运气好,还是楼主拍我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才遇到这么好的天气,和这么好的景色?
  • sean_xjj 这回运气不错,10天徒步只有一天去珠峰东坡大本营碰上一整天迷雾天气。可惜我拍摄水平很差。 2012-10-23 15:17
quango 发表于 2012-10-23 15:14 景色美的一塌糊涂。蓝天白云,是楼主运气好,还是楼主拍我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才遇到这么好的天气,和这么 ... ...

• quango 景色已经非常美了。如果不嫌少,可以拿去投稿,赚点钱,呵呵。我们公司台历征稿,可惜我就没有遇到这么美的天气。 2012-10-23 17:00

队员:珠海 - 风铃

风铃其实本名wing, 应该是翅膀的意思吧,因为洋名太难叫,于是被老马翻译成了中文名:风,太单调,于是就叫风铃吧,看来老马这哥们英文真不怎么样啊!

73年的姐们,小小的身躯看视瘦弱,却跟着队伍走得不紧不慢,爆发出无穷的潜力,令人钦佩。

队员: 武汉-简单
  大姐是队伍中岁数最大的一位,44岁了,还是那么喜欢户外,徒步的经历很多,走过小五台,太白,尼泊尔的EBC,经不住诱惑果断参加这条线,虽然10天徒步最后第二天由于强度太大,由于失温差点崩溃,但还是凭毅力坚持到了错学仁玛营地。

希望大姐以后还能一如继往的走下去,因为爱户外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玩户外的都是强者!

sean_xjj 发表于 2012-10-23 13:34 第一天徒步线路注意事项:    起点是水电站,过了水电站以后在上坡前的第一个藏族村子就得选择横切,而 ... ...

没有看到很切和上切是啥意义,不过一定是经验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