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咱们去四川!(成都-四姑娘山-丹巴-八美-新都桥-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全文完

旅行,会上瘾的!

今年6月从雨崩归来,在老同学(网名:空白)当斑竹的论坛和8264同时开贴。

游记被驴群的网友们认可,算是在群里混个脸熟,都知道有我这么一号人。

7月份第一次当外挂,随老同学跟驴群去白河两日游,算是正式归队。

8月初老同学(空白)召集了几个有意向去四川驴友,打算10.1四川行。

中间计划曾一度中止,但最后在9月初还是成型了。

为了能玩的尽兴,几个人把时间定在10.1前一周。

定好时间后,几个人开始分工。

空白、应许负责定路线、查攻略。

我负责网上收集各个俱乐部的联系方式,联系上后,具体价格、线路交给应许和空白去谈。

应许定的路线是:成都海螺沟康定新都桥稻城亚丁稻城新都桥丹巴四姑娘山成都

我联系到一家俱乐部,问他如果走这条线的话,报价多少。

对方人不错,谈钱之前,先说我们定的路线不合理。

应该先走四姑娘山丹巴,回来时走海螺沟,这样海拔上升会比较缓。

虽然最后因为价格,没选他家,不过还是很感谢的。

原计划6包车,但1人突然有事不能去,无奈网上捡了个宁夏的小男孩。

99  15:00

5人大悦城集合,开个会,把行程对一遍,然后开始讨论细节问题。

预定21号出发,从北京西坐火车到成都。

担心买不到票,决定提前12天一早刷票,因为不知道具体放票时间。

小车、小玩8:00开始守着,10:00我来接班。

早上一开电脑,小玩说已经都买到了,看票面5个人应该是在一个隔断里的。

车票OK啦,接下来就开始各自打包行李。

92113:00

天津站集合,小菜驴要出发啦!!

13:48天津北京西,晚点20分钟

因为火车上的饭又贵又难吃,所以我推荐了自热米饭。
PS:这是我的老同学  空白

到了车站,找了家KFC坐一下,吃了晚饭。
我们几个人背着大包穿梭于车站的人流中,老么乍眼了。
我玩笑道:“咱们是天津青年!重走青春!!”
18:28 北京西--成都

按顺序:小车、 空白、小玩‘

我、应许

加油哟!!
我们5个人的床位在一个隔断里,左侧中铺是一个阿姨带着小孙女,老伴在隔板的另一边。小玩是幼教老师,没一会就和小丫头混熟了。
几个人有说有笑,外加一孩子,时间过的很快。
熄灯前,丫头哭闹着不肯睡,结果一个年轻的女乘务员来了。
“你要是不听话,就给你放到车外去。”哈哈哈,够狠!!我心想。
孩子一听,开始哭叫的更大声,最后几个大人哄劝了半天这才终于睡下。
为了安全,下铺是两个男生睡,小玩和空白睡上铺,我睡中铺。
躺在床上转头,看向左侧已经睡着的丫头,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说孩子睡着后是天使了。

网上想查铁路线路图,可是没有。
所以打算每到一站,微博扎个标签。
嘿,终还是差一站,延安。

9月22日
早上7:50火车到达西安站

起来吃了个汉堡,然后无聊,躺床上玩手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