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陆风爱钓鱼-厦门及周边海钓集中贴(11月13号第六季浯屿伦比-上 更新完成,请评鉴)

与海共舞 发表于 2012-10-25 11:14 不知道是森马虫。。。。。我是不敢碰的,。。。

胡总………………
与海共舞 发表于 2012-10-25 11:16 这些家伙,,,就是海蛎!你们看台剧里面的蚵阿煎里面就有放这!

哈哈这个有意思 大树叉子
与海共舞 发表于 2012-10-25 11:22 伦家告诉我,,这玩意儿身上都是刺儿,被扎一下会痛一个多月呢!(臭肚鱼) ...

我看到我爱吃的了
与海共舞 发表于 2012-10-25 11:26 (本文的,照片描述词作者,臭美的丫头)

来乐一个,还挺有才
adaa1 发表于 2012-10-26 11:26 风景真好啊,你能再具体介绍一下么?

介绍哪一方面的?

第三季:古雷半岛去海钓,吃海鲜之同桌的你

记得有人说

想一天快乐就喝酒

想一辈子快乐就钓鱼

我在寻找那片海,那些鱼……

没错,我爱上了海钓。

这仿佛是一场摇曳,是一场多姿的爱情,充满魅惑,叫人深陷其间,欲罢不能。

每一天我的心总能和蓝色的海串联在一起,因为我生活在这个四周环海的海岛上;因

为我住的地方离海也就几百米。

于是,期待下班,其他假日!同时也是期待海的与零距离接触

海阔天空,万里有云。蓝色,总让人容易天际的遐想和翱翔的心思。

灯塔,一个回家的记号。家,总是最美的归宿!

鱼排,生活在上面的人来说是辛苦的,生活上的不便、生产的劳累、经营上的压

力,台风和赤潮的威胁。可我们的人生谁又不是如此,当然贪污犯,受贿官员除外!

沿着海边,承受着海钓晒日光浴,是热,是晒,那又何妨。当竿一出手,就象离弦之

箭,射向大海,然后便落在百米左右的海域间,静候鱼儿上钩。

夕阳西下时候的海,是最美的海。分不清楚到底是海包容了阳光,还是阳光接纳了海

同时,也搞不清楚我属于了海,还是海属于了我。此时此刻,我与海底的鱼相伴

这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我的足迹已深深踏了进去,溅出五彩缤纷的浪花。呼吸着大海

的气息,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快乐!

钓翁之意哪里仅能在鱼,此情此景,有鱼无鱼何妨!

其实钓鱼本身就是一种休闲,是一种有益身体健康,陶冶情操,可以修身养性的运动

当然也偶有打零的时候,但那无伤我对海钓的热情。因为对海的爱,对钓的痴,

不是一两天铸就的!

海钓是种境界,是种心情,这样的心情和境界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

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会后悔。

途经天福服务区,留下纪念

吃早餐(文章标题取名根据,这些小屁孩都是同学)

上船出海咯。各生坐像~

小两口,门当户对~

在努力的跟船师傅学习基础入门知识

兵分两路,一部分待在鱼排上,找找藏鱼的地方。

这些孩子,跃跃欲试,总想要表现一番。

小师公(小石斑)

黄翅

早上的劳动成果,换来中午的大餐 毛主席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卖相不好,口感很好,口水吧。

来来来,一人一根筷子。

丝瓜+三层肉煮汤=鲜甜美味的汤       地瓜+大米=地瓜饭

夕阳西下,如此美景我想多逗留一会~

来个全家福吧,回程

爱海钓,爱吃海鲜的陆风希望能跟朋友一起出海游玩:qq 725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