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恭喜发财的攀岩日记-2012

随着降温的开始,2012既将过去!在这一年里为了攀岩跑了很多地方,去沈阳北京学习比赛,也去了大连长春辽阳交流,鞍山攀岩蓬勃发展的一年,我们有了第一面DIY的抱石墙,也有了自主开发的第一个天然岩场,真的很欣慰,这一年为铁道部和中石油的发展贡献了不少,随着肚子脂肪的增加,今年的休假期快到了,做一个年终总结吧!这么多的火车票能抵上我半个月的工资了!

2012元旦,直接奔赴北京奥莱的牛二杯抱石赛,大开了眼界,更主要的是交到了很多全国各地的岩友,体验到了攀岩是一家的感觉,把更多的攀岩技术和理念带回鞍山是我的愿望!

全国各地的岩友齐聚北京,国家队主教练赵雷在给大家讲解线路!

线路的独特真是叹为惊人,小树彭群眼镜都是我们东北的岩友,这种起步的方法还是爽啊!

三月份寒冷的冬天确实太难熬!对于北方的岩友来说,冬季是容易长膘的,单身一人杀到长春爱远方去独自享受温暖的抱石墙,还真是享受啊!

蒙受沈阳岩友的抬爱,期间东奔西走的神经还跟着上了一把媒体,哈哈!

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了!辽阳盛达的大岩壁准时开整,一冬天过去身上的肥肉总算可以减减了!

去了弓长岭365的基地,岩壁还真不错!可以攀岩可以抱石!

六月初,历史性的一刻,鞍山岩友终于结束了流浪的生活!这一刻我们有了自己的岩馆!也有了自己的队伍!整体水平也有了质的提高!

鞍山的攀岩抱石资源开发出来,也吸引了各地岩友的关注,还吸引了外国岩友的参于!各地高手汇聚于此!

七月初,鞍山首面岩友DIY的抱石墙诞生了!奋战了六个晚上,岩点和线路丰富了很多!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就象一桌满汉全席摆在面前!可以任意享用,其乐无穷啊!

汤河抱石季开始了!石头角度和点感觉都不错!风景也很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