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

(更新至 拔仙台上看日出 ) 别了我的大秦岭! 我的一年秦岭驴行全记录

虽说江苏也下雪, 但是第一次真切感受到这样的雪, 还是有点震撼.
登山2个多小时, 还没觉得太累, 还有心情欣赏风景,

看着雪觉得自己不在凡间, 扭头还是俗世, 想跳出三界没那么容易哈

我依然用一种旅游的心态在登山, 总不忘记录下,
是的, 我是在旅游

继续前行, 到了骆驼树, 当时看到破房子上写了骆驼树几个字还说, 谁给乱取的名字, 因为字就是那种随便涂写的, 没有文艺气息, 没有书法可言.
后来才知道, 骆驼树也是一个有名字的地方, 被我错过没拍照

记得在这里时, 他们有对讲的就在说前面到童话世界了, 就在前面不远处,
心想, 是啥样子了, 说是不远处, 走了半个多小时, 也许落云是在诱惑我们前行吧
终于到了, 真的有童话世界的感觉, 无奈相机没能拍出当时的感受和风景, 照片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不错呀,你有机会一年几次走鳌太,羡慕中。
邯郸风筝 发表于 2012-10-31 08:50 不错呀,你有机会一年几次走鳌太,羡慕中。

就走一次啊, 不过净是风雨.
鳌山太白是上了几次, 呵呵
oldaily 发表于 2012-10-31 04:29 离开上白云继续前行, 回首间觉得更美, 有名字的就算景点了, 我依然用一种旅游的心态在登山, 总不忘记录下 ... ...

我也想看雪,看雪,看雪
oldaily 发表于 2012-10-30 03:55 感觉没走特别远, 就到了下白云, 上山前, 根据落云活动贴上的说明, 在地图上试图把那些有名字的地方都记下 ... ...

不错 风景很美
  • oldaily 登山让人上瘾, 风景不是那种秀美, 但是让人留恋, 可能每次登山都能体会到苦尽甘来的感觉吧 2012-11-2 03:36
  • oldaily 谢谢, 每次爬山达到预期就可以了, 呵呵, 美景需要缘分 2012-11-1 04:40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2-10-31 15:17 我也想看雪,看雪,看雪

感觉元旦的鳌山不错, 不过我今年也看不到了
_Coke可樂 发表于 2012-10-31 16:41 不错 风景很美

谢谢, 每次爬山达到预期就可以了, 呵呵, 美景需要缘分
童话世界终将过去, 阳光, 蓝天, 一直很配合, 今天的天气不错.
第一次驴行, 装备准备的相当匆忙, 而且总想着自己只是短期活动, 很多东西不想买, 当时其实对气炉和气罐是没有概念的,
就带了几瓶矿泉水, 满山的雪, 看着天气不错, 山上温度其实很低, 放在背包侧袋的水都结冰渣了, 基本就一小口的喝点,
终于到了大殿, 一个有名字的地方, 落云在这里等我们, 这里就是今天的签到点了, 如果到了一定的时间还没到达, 那就必须原返,
对于原返的概念也是稍后落云带后队追上我后, 才知道大概10个人原路返回下山了, 他们已经累得够呛, 所以原返了,
原来我们这次算是穿越路线啊, 哈哈, 平安寺U型穿越.
从此我就不喜欢原返的路线, 管你O型穿越, U型穿越, B型穿越, 反正不能是原返的 ...

在大殿, 一个哥们说烧点水喝, 我虽然不算意外, 但是绝对没想到这次登山会有人玩这个, 还带了挡风板, 觉得他们好专业,
而且, 从他嘴里知道了鳌山的艰难, 以致6月1号去鳌山出发前心中充满忐忑,生怕自己走不下鳌山, 一日鳌山之行也会在后面发出来跟大家共享
当天这位老哥说一日鳌山的强度, 可能都比不上这次的平安寺的穿越路线, 以致于走到鳌山导航架时我不由得发出 鳌山不过如此的感慨, 因为之前把鳌山想得太艰难了.
从大殿往后, 就是让人崩溃的起起伏伏, 都明白, 往下坡走了, 还是要继续上坡的, 一次到顶不行啊,
搞得我很崩溃啊, 也许是第一次走山, 这些起伏我感觉超过了 放羊寺那的五上五下.

高处的风景就是不错啊, 看到这些, 已经非常开心, 非常的 .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摄友, 但是也喜欢拍照片, 总想拍下这些美好,
这个阶段已经走得很累, 记得前后都没什么同行的, 我就厚着脸皮拽着长安等等我, 刚好他要拍照, 所以我们一直没拉太远,
雪山走路也不怕走丢, 因为人少, 我们看着雪路的脚印就可以了,

看到很有型的石块, 树木, 天空, 白云, 在这里稍作停留,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由于拍摄位置的原因, 有些景色只能看, 没能拍下,
我觉得摄影就那么回事, 构图很重要, 构图好, 小空间有大风景, 哈哈, 我这几张不行,

这就是长安, 比较陡, 他在后面拍照片, 我就先下了, 顺便回头给他拍了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