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2012.10.27-28福建三明山鹿和建瓯户外运动协会互访交流活动

深化城市间睦邻友好合作,促进户外健身和旅游事业发展

三明山鹿户外和市户外运动协会组织开展户外文化交流活动

10月27日至28日,三明市知名户外运动团体—山鹿户外运动团体一行39人来到我建瓯市参观访问,与我市户外运动协会深入交流户外运动经验,并参观我市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

在市旅游局和文体局的支持下,三明客人与我市户外运动协会会员共计54人,相互间就当前的户外运动文化主题进行广泛交流。期间,在协会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闽源文化广场、朝日科技土特产会展中心、武夷根艺城、归宗岩、五凤楼、东岳庙、三清宫等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2天的丰富行程以及市旅游局委派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使三明来访团队对建瓯深厚的史文化底蕴感触颇丰,反响强烈。该团体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增加三明和建瓯双向交流的机会,定期组织团体性互访活动,促进和活跃两地户外健身运动和休闲旅游的发展。

此次到访的三明山鹿户外运动团体始建于2005年12月,拥有三明地区3万4千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是三明市影响力最大的户外运动团体。该团体以“我运动我健康 我参与 我快乐”作为团体宗旨,常年开展骑行登山露营、户外健身游等各类户外运动,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而且该团体成员有过骑行西藏的壮举,受到国内媒体的密切关注。

随着近年来我市户外运动蓬勃发展,建瓯户外运动团体逐步增多,风行户外、精锐户外、513车友会等一批民间户外团队纷纷组建起来,反映出我市部分市民崇尚健康生活、拥抱自然、挑战自我的意识。同时,随着各类户外团体的壮大,促使户外运动在我市形成一定的社会文化氛围,建瓯市户外运动协会也就是在此背景下成立。

该协会是我市唯一合法登记注册的户外运动协会,自5份筹备成立至今,约有会员600人。协会成立后积极引导我市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展体育健身、自助休闲、公益户外等多形式、多种类的户外运动项目,先后组织和参与各类户外健身活动和全国性集会十几次,并与社会各界、各地户外运动团体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户外运动的健康进步,积极营造和推动全民健身、旅游休闲、公益事业的社会文化氛围,为我市文化体育事业、旅游产业和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潘征翔 艾路)

我感觉移错楼层了
是福建的帖子,要移动也是移到福建呀
建瓯户外协会 发表于 2012-10-30 13:35 是福建的帖子,要移动也是移到福建呀

你站内和管理员联系一下,会改正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