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我是一条会微笑的鱼

即便会被遗忘,偶尔会落寞。但这不是宿命,这是水与鱼离不弃的誓言。

逐渐熟悉了水下拍摄的感觉后,舟舟水性越来越好了~克服了水下的恐惧心理,
能在水里睁眼憋气拍照很不容易呢!换一套装扮再来一次~

我是一条会微笑的鱼

浮光掠影的光线、如梦似幻的色彩,在水中,一切都变得柔和,抚平人的情绪,宁静而平和。

将我的爱心传递给你~

我是一条会微笑的鱼

感谢你,赠我欢喜,那里还留有你来过的痕迹,我依然爱着你,素净如水,永不缺失。

感谢一直在水底给我们拍视频花絮的HU先生

[attach]21257670[/attach]

我努力游向想要的幸福方向,不放弃爱的勇气,不怀疑会有真心~by HU
拍摄相机:G1X+原厂防水罩
水下摄影技术是没有止境的,任何角度的抓拍都能呈现不同的艺术性,和大家分享水下拍摄小技巧:
•  在水下拍出好照片,要了解彼此的游泳、潜水的技巧;掌握和对水下摄影的配合节奏,安全第一。摄影师不仅需要有极大的耐心,也需要有迅捷的游动能力。
•  小相机也能拍出创作片,拍摄之前,将G1X设置成水下拍摄模式,这样才能保证水下色温平衡功能,皮肤能在蓝色水波环境下呈现舒服的色调
•  尽量选用原厂的防水罩,质量能有保障,否则相机进水了,就损失惨重啦~为了适应潜水的需求,常见的防水罩防水能力都能够达到40米。
•  水下拍摄最好选择在阳光明媚的中午前后,是最佳拍摄时间段,因为此时太阳当顶,阳光几乎垂直照射在水面,很少反射,水中的光亮最强。
•  要注意水对光线的折射,再透明的水中也有悬浮微粒,距离被摄体越远,照片的清晰度就越差。因此要尽量使用变焦靠近被摄体拍摄。

•  要尽量避免照相机直接朝下拍摄,因为这时是顺光,拍出来的照片缺少层次和反差。最好的拍摄角度是与拍摄主体等高或低于拍摄主体,这时的光照为侧光或侧逆光,拍出来的照片层次分明,反差适中。
这也太好看了
apple 发表于 2012-10-30 17:01 这次我们策划已久的水下摄影拍摄的秘密武器就是G1X~搭配上原厂的防水罩,更加帅气啦! ...

好漂亮的防水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