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浪漫之岛--大块韩国济州行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美丽的韩国小岛吧!

济州岛(Chejudao)是韩国第一大岛,又名耽罗岛、蜜月之岛、浪漫之岛,位于朝鲜半岛的南端,隔济州海峡与半岛相望。济州岛总面积1826平方公里,包括牛岛、卧岛、兄弟岛、遮归岛、蚊岛、虎岛等34个属岛,东北距全罗南道100公里,是理想的旅游和垂钓胜地。在这里可以观赏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还可以登山骑马、兜风、狩猎、冲浪和打高尔夫球等。这里人烟稀少,土地广阔,不是高山森林,就是农田村舍。农家种的主要是稻米、蔬菜、水果,最多最壮观要属油菜花,春天,遍地一片金黄,非常好看。自古以来,济州岛就有“三多三无”之说。即:风多、石多、女人多;无门、无盗、无乞丐

呵呵 本不想插队的 但是很想看下文~~~~~   期待啊
      8月份我和老婆参加了上海万花筒旅行网组织的韩国济州三日游活动,10号上午早早的我们赶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次我们的团队共有48人,基本上都是上海当地人,叽里呱啦的说些听不懂的“阿拉 上海话”,在那个团队中我已经成了他们当中为数不多的”老外“了,还好有LP一起同行,两个徐州”老外“也不孤单。由于是奥运期间,安保非常严格,提前2个小时开始办理登机手续,里里外外检查了好几次,在通过安检门以后,还被机场安检MM浑身上下摸了一遍,唉,人长的太帅真是件麻烦的事情

[ 本帖最后由 大块头XZ 于 2008-9-12 16:36 编辑 ]

10点50分我们搭乘东方航空MU5037航班起飞奔向了"传说"中浪漫之岛,飞机离地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比飞机的翅膀扑腾的还厉害,济州--大块来了(同奥运来了)。飞机一直在大海的上空飞行,实际上济州岛离上海只有不到500公里,从地图上看基本上跟我们徐州在一个纬度线上,不过那里跟国内还是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只一个小时的短暂飞行,飞机的广播里传来即将到达济州的通知,从舷窗向下望去,一个浓绿色的海岛出现在我的眼前

济州欢迎你--YEAH!
虽然现在韩国济州对中国实行了免签证入境,但是入境审查还是很严格的,前段时间网上也有网友在天涯上发贴抗议遭入境遣返,在排队等候入境审查的时候就有海关警察在一旁警惕的上下打量着每个要过关的人,不时的还要要来护照查看一番,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实行免签以后来济州旅游的中国人确实很多,绝大多数都是合法旅游来的,不过也发生了多起入境以后非法长期居留,所以海关审查还是很严格,如果是个人自助游又没有当地预定旅馆等情形,被遣返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一些。

第一站 龙头岩
      济州岛是个火山岛,海边看不到黄色的细沙滩,只有火山喷涌后留下的火山岩。在炽热的熔岩和冰冷的海水的侵袭过后,自然形成了各式形状怪异的石头,最著名的就是龙头岩和柱状节理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