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与你一路同行—属于我们的稻城亚丁转山记

杜太-SALLY 发表于 2012-10-31 15:04 D2、地达牛场 4780m -曲理牛场 4460m早上大概8点多从牛场出发,每天刚开始走的那一个两个小时内,对我 ... ...

原来同行的是铁丐哈哈
杜太-SALLY 发表于 2012-10-31 14:39 第一天的天气真好,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进山前脸还算白净!哈哈

城里滴孩子是养的白呀
合影中总会少一人。。。。。。

D5、庆涌牛场 4400m -加都牧场
糟糕的第四天过去了,第五天的早上,天气还是雨。继续上路,从庆涌出发,经过两段比较长的碎石路后就上了一个哑口,从这以后的路可以说是很好走了,对转山的人来说应该是一马平川了,虽然在这期间还得连续翻越三个垭口,在宽大的雪山山脊上行走,雪山就在你的右侧,宽宽长长的雪线,还有那雪山顶上拂起的旗云丝带,总是让你目不暇接。但是天上飘着雪,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前面视线不是那么好!还好没有什么岔路,沿着走基本就OK了!翻过最后一个小坡后我们的营地就到了。这是我们这六天里最好的营地。屋子好多个,每个都很大,屋顶也不漏,还有门,可以算是五星级的了。哈哈!听向导说十一的时候还有人收费。我们运气还不错,不但没人收费,还没有人跟我们抢屋子,挑了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住下了。放下装备,休息了没一会,雨停了,天慢慢在变好。晚饭也不做了,出了屋子,就能看到雪山,几个大师开始各种拍啦!得瑟了好久,天快开始黑了,铁丐同学开始做在山里的最后一顿晚餐。很丰富,可是在我煮面的一会会时间,菜基本就没有了。。哈哈!吃饱喝足,烤着火,聊着天,想着明天就能出山了,幸福感油然而升!也许就是那么简单,就已经足够了!

超五星的营地~~~哈哈

仙境般的美。。。。。。。。哈哈

哈哈,天气好了,心情好了,骚人们各种得瑟啊。。。。

哈哈,穿着羽绒,那叫一个臃肿啊。。。

堂堂同学出镜啦~~~

狼爪代言人。。。铁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