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复制链接] 查看:193976 | 回复:1491

我是从瑞士经过7天的自助游后,在日内瓦来到法国来。如果对我前半段的行程希望有所了解,建议您观看“2012欧洲第一季:瑞士背包自助(雪山、草地、湖泊、农庄……不可不看)这是一次完整的旅行,但由于论坛分类的原因我将重新开帖介绍法国段的行程。

在瑞士,去了苏黎世、卢塞恩、茵特拉肯、采尔马特、伯尔尼、施皮兹、蒙特勒这样的大城市,还去了Lauterbrunnen、Vevey、Wengen、Chexbres Village、Rivaz……这样的小镇,登上了Rigi山、少女峰马特洪峰,浏览了琉森湖、图恩湖、日内瓦湖这样的美景。

在法国我们会领略世界第二小、人口密度世界第一的城邦国度摩纳哥,参观香奈尔5号的香料产地,感受浪漫的蔚蓝海岸尼斯和集时尚、浪漫、艺术、繁华于一体的大都市巴黎。快来欣赏吧,摩纳哥、蔚蓝海岸,巴黎的卢浮宫、圣心大教堂、巴黎圣母院、凡尔赛大花园都在等您!

========================
美国牛仔猎场狩猎深度体验游,微信添加HuntingClub,或扫二维码↓

第一天 苏黎世:这里有湖光山色也有灯火阑珊,有归园田居也有繁华喧闹
Beijing-Zurich苏黎世(ZurichHD-Bahnhofstrasse班霍夫大街-Fraumunster Kirche苏黎世圣母大教堂-Zurichsee苏黎世湖-Grossmunster苏黎世大教堂)-Luzern卢塞恩

第二天  卢塞恩:美丽的田野,迷人的乡间小路,壮丽的雪山,古老的城镇……
Luzern卢塞恩(Vitznau-Rigi-Bahn-Weggis)-Interlaken茵特拉肯-Lauterbrunnen卢达本纳

第三天 少女峰:阿尔卑斯山脉的皇后,山顶终年不化的白雪仿佛她纯白的面纱。
Lauterbrunen卢达本纳-Jungfraujoch少女峰-Wengen文根-Lauterbrunen卢达本纳

第四天 伯尔尼:最不像首都的城市,高山古城、中古风光。
Lauterbrunnen卢达本纳-Spiez施皮兹-Bern伯尔尼-Spiez施皮兹-Visp费斯堡-Zermatt采尔马特

第五天 采尔马特:冰川和雪山的天堂
Zermatt采尔马特-Matterhorn马特洪峰-Zermatt采尔马特-Visp费斯堡-Spiez施皮兹

第六天 谢布尔:瑞士白葡萄酒最佳产地
Spiez(施皮兹)-Montreux(蒙特勒)-Vevey(沃韦)-ChexbresVillage(谢布尔)-Rivaz(沃州)-Montreux(蒙特勒)

第七天 火车穿行瑞法边境
Montreux蒙特雷-Geneve日内瓦-Lyon里昂-Provence普罗旺斯-Nice尼斯

第八天86楼 小国摩纳哥古堡老城、千帆点点,香车美女,杂技、豪赌

Monaco摩纳哥的La-Condarmine拉康德明有千帆点点、山顶别墅从91楼开始--点击直达
            Monaco摩纳哥的Monte-Carlo蒙特卡洛有世界最棒的博物馆和海洋馆从135楼开始--点击直达
            Monaco摩纳哥的摩纳哥城有世界最大的赌场和奢华酒店从224楼开始--点击直达
            法国最美小镇EZE Village(埃泽)的The Church of EZE从252楼开始--点击直达

第九天298楼 蓝色海滩前往艺术之都Nice尼斯-Toulon土伦-Paris巴黎

第十天368楼 购物天堂巴黎Le Louvre Museum卢浮宫-Lafayette老佛爷

第十一天513楼 浪漫之都巴黎Sacred Heart Cathedral圣心教堂-Notre Dame巴黎圣母院-Champs Elysees Street香街-Triumphal Arch凯旋门-Eiffel铁塔

第十二天861楼 艺术之都巴黎Palace of Versailles凡尔赛宫-Eiffel铁塔-La Defense拉德芳斯(新凯旋门)

第十三天1056楼 回魔都Paris巴黎起飞-Zurich苏黎世中转-Beijing降落

我从瑞士来,而且到这里已经是第七天了,所以先了解一下我今天从瑞士蒙特勒出发的大体形成,大部分时间是在火车上,到尼斯已经是下午,但是蔚蓝海岸的日落很美,请大家耐心欣赏哦。

2012欧洲第二季:法国蔚蓝海岸和艺术之都完结篇

不好意思,我先占楼支持啊。呵呵。

m55m 发表于 2012-10-31 22:25 不好意思,我先占楼支持啊。呵呵。

我已经在悄悄的盖楼,你也忒快啦!

2012欧洲第二季:法国蔚蓝海岸和艺术之都完结篇

这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只可惜要换四次火车

杂志上的四位老人伴随我来到里昂,一路上没有了瑞士的秀美,也没有了那份宁静,看到的是矮矮的乡村小房、满墙的涂鸦、破旧的工厂,再加上下雨感觉冷冷清清破破烂烂。而且这里的人很杂,黑的白的黄的绿的(估计是冻的),如果说瑞士是CBD,那么法国里昂到有点像城乡结合部,但这种氛围却有一种洒脱奔放和随心所欲。

2012欧洲第二季:法国蔚蓝海岸和艺术之都完结篇

里昂火车站的美女们,满足不同看官的喜好

里昂站在火车上看到个屌丝,优雅姿势滑进商店,结果下一秒就躺地上了,我白对他报以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