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2012环岛东西线+中部山区内圈,有意义的环岛之旅。

下面一篇短文是转载的,,也是我想说的,,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战利品有多少,照片拍了几张,景点占据了几个,而是,你做了多少疯狂的事,经历了哪个心跳的时刻,和是否看到更不一样的自己。

我想,我们一生应该要又一次比较冲动的旅行,很任性的,最好是在年轻的时候,最好花自己赚来的钱,最好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最好有一个可以牵手去流浪的人.

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放下一切去感受当下的过程。很多事情就想是旅行一样,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终止一条道路的最好方式,就是走完它,一切都是如此。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一个陌生的城市,一点从未见过的景色,来感受我们活着.

旅行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也是旅行的最大诱惑所在。

我的第一站:2012年骑行环岛海南

骑行环海南详细攻略(纯原创)+小小2013年寒假环岛游记+适合穷游搭帐篷的骑友做参考        帖子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1647755-1-1.html

我的第二站:

海南东西线路程线路+花费

前言——#1

第一天骑行路程:海南大学(海口市)灵山镇三江镇后坎村大致坡镇谭牛墟文城镇(文昌)  =106公里

花费2元早餐+3.5元大瓶水+30元住宿费+11元晚餐+20元电插座=66.5#26

第二天骑行路程:文昌文城镇—迈号镇—会文镇—马家湾—长坡镇—塔洋镇—琼海市—上涌乡—博鳌镇—博鳌永久会址—东海村—正文海=100.4公里

花费5元抱罗粉+4元芋头+3元大瓶水+4元清补凉=16 #76

第三天骑行路程:正门海—龙滚镇—三根乡—乐来镇—大茂镇—万宁市—长丰镇—牛漏镇—兴隆度假区=83公里

花费5元香蕉+2.5元绿豆饼+2元香瓜+5元粉汤+5元清补凉+60住宿=79.5 #127
       第四天骑行路程:兴隆度假区——分界岭—陵水—三才镇—英州镇—三亚市—鹿回头=124.9公里

花费5元抱罗粉+5元陵水酸粉+3元梨+6元清补凉+2.5元矿泉水+5元两包快速面+50住宿=76.5 #178

第五天骑行路程:三亚鹿回头—三亚湾—天涯镇—崖城镇—九所镇—冲坡镇=93.7公里

花费3元矿泉水+3元甘蔗+6元西瓜+17元晚餐+35元住宿=64 #241

第六天骑行路线:(乐东)冲波镇—黄流镇—佛罗镇—板桥镇—感城镇—罗带乡—八所镇(东方市)=105公里

花费3元河粉+1元鸡蛋+3元鸡蛋饼+5元伊面粉+3元大瓶水+0元晚餐(老刘请)=15 #277

第七天骑行路线:东方市(八所镇)—大田乡—叉河镇—大坡镇—邦溪镇—芙蓉田农场—雅星镇—两院—儋州市那大镇—东城镇—长坡镇—新州镇—新英镇=170

花费2元鸡饭+3元吓火凉茶+35西瓜+5元擂茶+3元大瓶水=16 #359

海南中部山区路程线路+花费

前言——#408

第一天骑行路程:海口老城美亭乡福山镇多文镇和舎镇和庆镇那大镇=160公里

花费1元鸡蛋+0.5元馒头+0.5元豆浆+1元面包+5元粉汤=8#436

第二天骑行路程:那大镇(儋州)两院皁龙乡白沙县城元门乡鹦哥岭红 坎瀑布山腰

花费5元擂茶+3.5元午餐点心+10元白沙绿茶=18.5  #468

第三天骑行路程:山腰上发电站居民房红坎瀑布翁村三队鹦哥岭山区什运乡红毛镇新伟农场=50公里

花费2元冰棒+4元绿豆饼+7元点心蛋糕+7.5西瓜元+70住宿=90.5元 #500

第四天骑行路程:新伟农场(红毛镇)—营根镇—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枫木镇屯昌县=80公里

花费0.5元饼干+3元鹌鹑蛋+3元健力宝+35住宿费(两人平摊)=41.5元  #535

第五天骑行路程:屯昌县—龙河镇—龙门镇—雷鸣镇—文笔峰—仙沟镇—定安城—定安县—龙泉镇—龙桥镇—府城镇—琼山区—海口市海甸岛——海南大学

花费:0元粉汤(彪请)+3.5元脆柿子+3元凉粉+3元蛋卷+2元蜜枣+22元晚饭=33.5元 #573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不可能再做了,,,

我想是的,所以趁年轻,把一些以前敢想的,但不敢做的事情,给提前做了。

26个英文字母字数——浓缩了我环岛东西线的一路游记。(稍后再发详细的环岛之行,相机日期调错了,不用在意。)

----------------

A:我的起点海南大学。。

B:有自己独骑的时候。。

C:有和骑友骑的时候。。

D:有野外野营的时侯。。

E:有户外野炊的时候

F:有观看日出的时候。。

G:有观察日落的时候。。

占楼看片
目测是大片、先占位
H:有摘吃椰子的时候。。

I:有特色小吃的时候。。

J:有喝茶休息的时候。。

K:有骑行海滩的时候。。

L:有逛荡景区的时候。。

M:有泡热温泉的时候。。

N:有烂路风沙的时候。。

O:有被狗追赶的时候。。

P:有疲惫休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