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库布其沙漠随便画条线溜达两天 回来交作业

大家边走边商量着,今天要不要多走一点路程,这样明天就能不用早起,可以舒服一点。说是商量,其实我们的意见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只是给自己找点心里安慰吧,依旧是跟着执着走。天渐渐放晴,人品爆棚呀,前方的执着也开始回头望我们,这个动作我喜欢,意思就是要找营地了。找坑啊,这次一定要认真的找个好坑,连着翻了两个高沙山之后,上气不接下气,终于见到执着乏味雾云这几个强驴,进坑了,谢天谢地,就这个吧。跟小情人学着倒着走下大斜坡。到了沙坑里,看着在顶尖上拍风吹飞沙的视频,拍完视频又拍照片的老大,终于舍得下来坑里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里我们好几个人都不知摔了几个跟头了,终于有机会看着老大用屁股下沙山了,不知道是有意的偷懒还是无意摔倒的,总之他臀降的姿势是极不优美的,但是是极有趣的。。。。。。扎营做饭,天冷的,但是比昨天的风雪交加已经好了很多。腿哥的帐篷成了临时厨房,几个人窝在里面,一小锅一小锅的炖着牛肉和油条。这边是一大锅咖喱,一时失误都到进锅里了,等呀等呀等呀,水也不开。听着那边吃的啧啧有声,真是羡慕嫉妒。我和阿修,端着碗,垂涎着锅里的咖喱,立场坚定的等。终于,我们的咖喱也好了,香喷喷热腾腾的,拌着米饭,吃下去时觉得太幸福了,叫了他们一起吃,边吃我还忍不住去问他们,幸福么?当然回答都是肯定的,在户外,幸福有时就是一道靓丽风景、一杯热水、一口冰可乐或是一碗热腾腾的饭菜。阿修边吃边念叨,明天回去咱们吃羊棒骨吧,想想就热乎,这可怜的小身体,看来是冻坏了。吃饱了人也暖和些,收拾收拾,又可以钻睡袋了。外面的星星很美,映在雪地上更美,不过没有人出去欣赏,这种温度,除了尿急,谁也不爱出帐篷了。大家躺在睡袋里聊天,手机大多关了,没信号电池也不耐冻。于是时间成了问题,开始问小情人,几点了,腿哥,几点了?不到八点。这么早,看来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临睡前,腿哥哦给大家出了个对联,说起这对联,就不得不提起让库布其中线爆红的小小小妖曜妹纸,自从她的库布其中线游记全文贯穿了“撸”字之后,这个字的出现频率奇高了。对联如下:小撸怡情 大撸伤身 强撸灰飞烟灭。欢迎接对,行程告一段落,晚安了。
我也好想去。。。

库布其沙漠随便画条线溜达两天 回来交作业
Pure低调 发表于 2012-11-5 17:07 我也好想去。。。

来吧来吧,真的不知道库布其会给人什么样的惊喜
      清冷的月色,照在帐篷里都是亮的,早晨太阳还没升起,老大就起来了,在帐篷外面不知自己溜达里几圈,等日出,一会听见他叫合理哥出来拍照,看来景色是真的好了,老大在沙漠里见过许多美景,见过暴雨中的库布其,大雪覆盖的库布其,金色的库布其,红色的库布其,各种吧。我记得上次老大叫大家出来看美景是五一在神海子的时候,那次是一片大雾笼罩了沙漠和沙漠中的小片绿洲,整个营地跟在仙境里一样,远远看来又像海市蜃楼,梦幻而真实。这次老大又叫看美景了,肯定是很美的景色,但是我实在是不想出去,把脑袋又往睡袋里缩了缩,告诉自己说,不过就是个日出么,又不是没见过。勇敢的人,都出去看美景了,合理哥,执着,还有爱睡懒觉的小情人,阿修,他们都去了。剩下我跟乏味,他穿着高跟鞋(因为鞋冻得太硬,脚只能进去一半)在营地给做早餐,紫菜蛋花汤,把头天剩下的西红柿鸡蛋酱放进去,成了一锅紫菜西红柿鸡蛋汤,再把冻硬的油条掰了泡进去,吃了满满两碗,今天的二十公里,有底了。几个早起的人陆续回来,又做了一锅紫菜咖喱蛋花汤,吃好后开始拔营。执着穿的军胶,雪、水、沙混在一起,整个鞋已经硬的穿不进去,化开后鞋和袜子都是湿的,踩在冰冷的雪地里,不知道脚会有多凉,太坚强了。老大给执着拿了干净的袜子,我和阿修每人给执着提供了一个塑料袋,让他套在袜子外面在穿鞋,这样,一双G-TEX军胶诞生了。
小妞 写得不错啊~~~以前的作业就应该你来完成了
错~是以后的  呵呵~~

好贴  顶顶顶
我也来凑凑热闹 发几张照片,这是第一天行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