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徒步墨脱(南迦巴瓦)-留给自己最后的青春(全文结束,80楼添加视频)

墨脱(南迦巴瓦)-留给自己最后的青春9.29-10.3

前言

What is a journey?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It's not a vaCATion.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but how we fit in it.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清晰的记得上次完整的写篇游记,还是大学时候的事情,西藏回来后蠢蠢欲动,骚动不安的心,那一幅一幅画河背后的人文故事,想把这些都记录下来,想留住这30岁最后的青春,今年对于很多人来说连续2天都是自己生日,10月4日是我的农历生日,10月5日是我的阳历生日,又逢30周岁。说来知道墨脱是在06年的火车上,与路人侃大山,认识墨脱是藏地密码和度娘,了解墨脱是更多的8264的游记。于是墨脱这2个字在做梦时候都会出现,吃饭时候会想起,上厕所时候用手机问着度娘那里人文、神秘、故事。决定让30岁的生日更有意义,带着梦想去墨脱,30岁的生日,那会是属于自己活到至今最怒放的生日,让我奔向彩虹之巅。(在这里我特别感谢我的奶奶,由于我出发前她病重住院,在多雄拉山的祈福也未能为她坚持住时光的容颜。是她用生命支撑着我的西藏梦,留给了我们最后一面。奶奶你一路走好)先上一张个人PP,待会再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
29号、拉萨--八一--派镇 530KM 汽车
30号、派镇--吞白--索松--派镇 (看南迦巴瓦)16KM徒步
1号、派镇--拉格 18KM徒步
2号、拉格--汗密 28KM徒步
3号、汗密--背崩 38KM徒步
4号、背崩--墨脱  32KM徒步
5号、墨脱--波密   118KM 汽车
6号、波密--八一--拉萨  635KM汽车
(最后附带去拉萨和羊湖的照片)

坐着沙发喝着茶,等楼主更新
坐等~~~~~~~~~~~
我还等着看我了,这就完了。。。。
你那个空间音乐吓我一跳·······怎么突然一下这么大声

通过8264, 29号12名队员在派镇何姐兄弟客栈集合,先介绍12名队员:排名不分先后,只分男女

1、肉不啃肉(男、苏州):风趣幽默不失沉稳的老周34岁,带着女儿笑看红尘,一路总是嘻嘻哈哈,逗的大家都很开心,总走在最后边看美女边摄风景偶尔喜欢裸奔下显示下自己的身材,一会变身女性一会变身男性。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经典,哥在通往牛X的路上一路狂奔。
2、熊猫散仙(男、大庆):稳重、内敛、善于偶尔来下冷幽默,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东北的汉子刚刚的,到拉萨、墨脱高反2次,睡一觉继续上路,意志坚定的一个未婚青年。
3、阿名(男、黔江):客家族,自称有2个杀人名额,看谁不顺眼可以秒。刚参加工作的热血青年、带着黑框眼镜,充满对着自由的渴望,总说自己还小,啥都不懂,别把他带坏了。时常发现他会有坏坏的笑,情感丰富,永远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心。
4、董鑫(男、天津):背着个ACU军包带MOLL系统,一看也是个军迷,天津1米80多的大个子,天津话一直嘛嘛的,内向、斯文、厚道,话不多、很乐于助人,吃饭时候总给别人先夹菜。
5、世界的表弟(男、重庆):刚考入重庆大学的大一新生,跟着2个姐姐一来墨脱,为了墨脱放弃了新生报到,其实是为了逃脱军训。人小但机灵,一路话也不多,体力很好,最后是他带着2个姐姐走墨脱,用他的话青春在不疯狂就没机会了。
6、35(男、常州):当然就是楼主本人了,哈哈 就用一句话来介绍吧。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7、糨糊PL(女、苏州):也是老周的同事,乐观、开朗、偶尔会发飙,也爱萌的姐姐,只要一有信号就得褒个电话粥,在拉萨第一次见面。她说来西藏了,什么订单、合同、报表、都给我死一边去吧,姐要吃要玩,也是个超级吃货,一路只要有吃就行。如果没吃的,蚂蝗是否也可以考虑呢?
8、小包子(女、扬州):性格开朗,大方,的女孩子,第2次进藏,生活细节挺讲究的人,最害怕的动物蚂蝗。跟谁都能打成一片,有什么说什么来的快去的也快,会很疯狂也会很安静,也是个超级吃货,她的话说她是个温柔的强女人。
9、晓园(女、赤峰):斯文、内向、话语不多,见蚂蝗走塌方,一路表现都很淡定的女孩子,看了安妮宝贝的书决定来墨脱
10、拉拉(女、成都):女强驴一枚,内外兼修,玩户外好多年了,曾经骑车走川藏线,这是第4次进藏,墨脱成功后,还去尼泊尔继续旅行。
11、叶子(女、重庆):辣妹子,表弟的亲姐,典型的重庆妹子性格,带着霸王假来旅行,先斩后奏,为了青春寻找那颗安静的心,吃饭时候要和我猜拳,哈哈当然被我比下去了。
12、辰辰(女、重庆):表弟的表姐,他们是家族3人行。据说墨脱回去后,他们家族受到感染下次要准备11个人同辈的集体出游,羡慕啊。也是个活泼、可爱、开朗的辣妹子、吃饭时候也和我划拳,当然也被我比下去啦。哈哈。

最后介绍下 老胡(男、北京) 友情客串,37岁,派镇出发后,第2天开始一直和我们走在一起。内外兼修沉稳的老男人。感谢上天在那里认识你们,也是你们让我度过了至今最难忘的生日。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想分享也是一种美丽,谢谢大家!

坐等更新
赶紧更新啊
对于我的介绍还需要更加详尽,更加生动,更加栩栩如生。。。。

发几张西宁到拉萨火车上、以及拉萨的美景

这是青海湖的一角,我们与之擦肩而过,最下面的是火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