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徒步墨脱(南迦巴瓦)-留给自己最后的青春(全文结束,80楼添加视频)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这就好比是我是谁我从哪来要到哪去一样。。呵。。
这个帖子有潜力!
花褂子 发表于 2012-11-6 17:13 这个帖子有潜力!

为什么我每次评分都比你慢了。怪了。
到哪都带着的 喜洋洋小毛巾,轻巧方便,不能亏待着,也给来一张 哈哈

火车上来张本人的吧 哈哈

西宁至拉萨火车,对铺的藏民小伙,在银川就读民族大学,他热情兼幽默,志向作名律师,想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对藏族的看法做出努力。告诉我们了什么是真正的藏民,怎么与藏民友好相处,印象最深的是,藏民给你吃的或用的你不能拒绝,不好意思客气,那是对他们的不尊敬,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他叫 旦增加措

火车上 同住一个包厢的合影,在站外还不给拍照,当我示意队友给我来一张时,一个当兵的冲我指喊着不许拍照,下面2张是我快上出租车时偷拍的.

呵呵,谢谢楼主了~~~~~~~~~~~
27 号拉萨与几位驴友小聚:
第一次到拉萨,第一次在拉萨的夜晚,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北京东路,藏式餐馆 蒲八仓 小聚,6个人800左右,总的来说还不错的,藏式火锅是一大特色,老板娘人也好,姓啥到给忘记了,还送了我们菜晚上HI死,和家伟兄聊的来多喝了几杯,导致回去见床就倒来不及收拾包,之前去汽车站问过又不接受提前预定,只能决定第2天一早6点到东郊客运站排队买票。这里我说下拉萨去八一的东郊客运站的汽车分好几个档次120-180的,一般大多是买的140的依维柯。我们为考虑到要坐1天的车赶到派镇,旅途劳顿,于是第2天买的是160/人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