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青青的山岭 穿云霄呀    站著一个 有情郎呀喂
我站在高岗上 远处望    那一片绿波 海茫茫
你站在高岗上 向下望    是谁在对你 声声唱

英西峰林位于英德市西南60公里的九龙、明迳、岩背三镇,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英西小桂林”之称,又称“英西峰林”。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是广东省最长、最密集的峰林景区,有“天南第一峰林”之美誉。
            11月4号,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我们踏歌而行!秋高气爽,碧波荡漾!上百人的队伍一路旌旗招展,浩浩荡荡!真是:天若有情,阳光明媚;地若有意,青山绿水!下面的贴子还有好多张照片

不错 支持
临江 发表于 2012-11-7 00:25 连绵的青山 百里长呀   魏魏耸起 像屏障呀喂青青的山岭 穿云霄呀   白云片片    天苍苍呀喂连绵的青山  ... ...

很漂亮的环境,徒步很惬意呀~
  • 临江 谢谢鼓励',谢谢置顶,作为北方人,我也是第一次在杨朔之外看见整个地区都是喀斯特地貌,人在其中,如入画的感觉,而且那天阳光明媚,百十人的队伍掩映山水间。。哈哈,特地上来分享,。 2012-11-8 01:02
好羡慕,现在北方的山都黄了,南方还是绿绿的。
好地方呀,还没听说过呢。
  • 临江 在广东北部,经济相当落后,我在感受风景的同时也感慨人们 并非认为自己活在天堂 2012-11-8 01:08

环境真的很棒啊
  • 临江 谢谢鼓励,这里是广东地区驴友必到的圣地,我耳闻已久,这一次就注定了我春天还去,因为我知道它就是因看见了春天那如痴如醉的画面 2012-11-8 01:13
南方风景的味道,怀念~

谢谢鼓励'''。

英西峰林,洞天仙境

谢谢鼓励',整个地区都是喀斯特地貌,人在其中,如入画的感觉,而且那天阳光明媚,百十人的队伍掩映山水间。。哈哈,特地上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