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十堰

游石佛寺

2012年11月4日早晨,和网友们一起游石佛寺,从三路公交车终点站出发,一共六七十人,经过头堰水库——蔡家村——李广寨——石佛寺——三堰河返回。
        一路阳光明媚,风景如画,李广寨的景色更是迷人,而且山很高,人们常说,无限风光在险风嘛,所以,李广寨就无形的披上了一件神秘的外衣,为了看清他的本来面目,我们欢欢喜喜的朝顶峰攀登,快上顶峰时,上面的人要下山,在给上面下来的人让路时,我无意间向下面看了下,两边都是悬崖峭壁,而且台阶的路只有一米多宽,因为正在兴建,路两边还没有保护措施,一不小心,掉下去可就麻烦了,看着山下,心里顿时就产生了恐惧感,最后,我还是鼓足勇气坚持着登上顶峰,登上顶峰的感觉真好,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顶峰看到的景色都是彩色的,使人感到心情舒畅。下山时,我自然的放慢了脚步,因为,生命宝贵,安全第一,这时,一位上山的网友见我走的这样慢,就对另一位下山的网友说,你看她怕的看,你护送着她下山啥!这位网友答应了,我笑了笑,从容的下了山。
        到了石佛寺,网友们都聚集在那里,喝水的,包饺子的,吃饭的,说说笑笑的,好不热闹,休息了一会儿,就从后山返回,走的是三堰河的路线。下午,我们大部分时间是在树林里行走,脚下踩着黄黄的落叶,欣赏着穿彩色衣裳的山林,听着小河欢快的流水声,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开的正欢,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和果实,无论是有人欣赏,还是无人欣赏,都把它们的美丽悄悄的展示给人们。一路美景,一路欢声笑语,网友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开心呀,虽然旅途有点累,但还是在天黑前赶回了家。

游石佛寺

蔡家村的景色

李广寨的景色

李广寨山顶上的景色

兴建中的石佛寺

三堰河景色

• rongwa 谢谢你,远方的朋友,这是我第一次试着发贴,还请你多多指教。 2012-11-8 14:55
恐龙1953 发表于 2012-11-8 12:00

谢谢你,远方的朋友,这是我第一次试着发贴,还请你多多指教。
秋景惹人醉
  • rongwa 好啊,朋友,你说的很对,秋景确实让人陶醉,只要到户外去,走进大自然,暖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还有挂满枝头的果实,变幻色彩的山林,这一切都会让人忘记烦恼,心情舒畅。 2012-11-9 09:04
月明风清踏歌行 发表于 2012-11-9 08:40 秋景惹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