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归来不看山不玩水,不看美女(哈哈)

请问有那个张导的电话吗?
金正恩4
欢迎来桂林
tyut6u6u
未游遇龙河,等于没有到阳朔,呵呵
有心了。。。美丽广西,山水桂林欢迎你们再来
漓江竹筏漂流(淘宝店)杨堤到兴坪竹筏漂流,一天只漂一趟

漓江竹筏漂流一般分为快漂和慢漂二种,所为快漂就是一路开竹筏上面的机动马达开着走,一般会开的比较快,有几个固定的停靠点,靠边给你上去玩下去拍下照,时间一般都在一个半小到2小时这样

慢漂(一般3到4小时),就是在顺风顺水的地方关掉发动机顺水漂流,或在不好漂的地方用最小的机动开过,能漂在漂,实在是漂不了的地方有好景点也会停下来帮你们或让你们拍照的.但关掉发动机慢慢漂一定是要在能保证安全的前题下.还有就是在顶风的情况下也没法漂(所为顶风就是,逆风前进,有时水流的速度还没风吹的速快呢,这种情情就没法漂只能开着机动慢慢走,时走时停)一般在漓江上适合慢漂的日子会多过不能慢漂的日子.没有发动机响声的世界是多么的安逸多么的享受啊.

我们的承诺,一天只漂一趟(绝对的慢漂),上午几点到就几点开始漂,绝无规定你上午几点一定要到,因为我们一天只漂一趟不存在会耽误下午生意之说.游玩时间保证不少于3小时,游玩期间有对风景的讲解和描述.如果你时间充足下午没有其它游程按排,也不赶时间的话,玩上个3到4个小时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一天只漂一趟,毕竟我们的付出也是有回报的,我想你一定会给超好的评价,你给与我们的好评和人气就是最好的回报,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