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这次两广驴友在中秋节“相约南屏岛”的活动,其目的旨在这加强两广驴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相聚在一个宁静的海岛上感受大海的声音,在一个天与地之间静静地躺在松软的海滩上去享受一份惬意的心情,彼此在最真诚的交流和沟通中得到一份渴望已久的友情。
海岛上充满阳光
有着沙滩的热情
轻柔的海浪舒卷着松风海韵
红日跃出海面景象壮观迷人
我们在感受那浪漫的海滩
多情的阳光.....
午夜狂欢后在月色下沙滩漫步
静静的倾听着大海的声音
用双脚感受这漫长的海岸线
那柔软而细白的沙子
用心感受南屏岛上的点点滴滴......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这次登岛行动广西方面有两拔人马兵分两路向南屏岛逼进;桂林方面8人乘坐火车连夜赶赴湛江,南宁的25人在民族广场包车沿桂海高速挺进~。下午18点多顺利到达霞山,然后在湛江驴友的热情安排下顺利的住进了宾馆。接着举行海鲜大餐、红酒、啤酒…。第二天一早就赶去火车站接从桂林赶来的小莫等驴友~(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9-17 18:15 编辑 ]
早上11点整顺利到达东南码头;然后购物、买水等等。几经周折后终于坐上了开往南屏岛的渔船(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9-17 18:23 编辑 ]
湛江大姐大踏雪在跟船老大讨价还价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9-17 18:26 编辑 ]
顶你个老A,快点上PP,多上点。 :lol
所谓的荒岛就是那么回事,要善于发现、发掘和创造。 :lol
臭豆腐没事老占沙发坐,打倒臭豆腐,老A,我没沙发坐,坐哪呀
一派繁忙的东南码头(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原帖由 踏雪无垠 于 2008-9-17 18:27 发表 臭豆腐没事老占沙发坐,打倒臭豆腐,老A,我没沙发坐,坐哪呀
你习惯坐哪就坐哪;P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因价格没谈拢只能隔海兴叹!(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 (老A图集)情醉南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