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苍山西坡老鹰岩附近的第一次探索

作为一名刚刚喜欢上户外的新人,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户外活动就是这样开始的。2012年7月16日,漫长的暑假把我折磨得百无聊赖,就在这时我哥突然给我打了电话,说是要在点苍山西坡出一次拍摄任务,问我想不想去,百无聊赖的我便应允了。懒洋洋的收拾帐篷以及各种零碎,等待着出发,本以为至少得到17日才能成行,但我哥却给我打了个突然袭击,于是我只好背着各种零碎向我哥的店面狂奔而去。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做过任何运动的我在跑完这段只有4千米的路后便累得快要吐血了。我哥看到我这个模样就问了我一句:“你到底行不行啊?”我只好说:“既然我都来了,那不行也得行了。"就这样我们出发了,在我气喘如牛的情况下出发了。。。。。         海拔表上的数字不停的攀升,树林也越来越密,终于没有公路了,连小道也看不见了,凭借着我哥长年在这些地方活动练就的超强方向感,我们走到了一条小河旁的空地上,由于是夏天没敢在那扎营,怕有暴洪,于是选了一个高于小河50多米的草坪扎下营寨。饭后,四处跑了一跑,拍照技术低劣的我也就只能拍出这样的效果了,实在惭愧,通过这次探索也发现,要玩户外还得学会拍照。新人始终是新人啊!

psb (1).jpg

psb (2).jpg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3:39 作为一名刚刚喜欢上户外的新人,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户外活动就是这样开始的。2012年7月16日,漫长 ... ...

大神们,这个图片怎么上啊!
  • 冰雪菜鸟 在悬崖边上行走的过程中脚下一滑,我没下去,可是我手里的相机下去了,我瞬间泪奔了,这单反可是我哥的,没办法只好一个人岩降到下边寻找,虽然找到了,但是已经稀烂了,这是残存的几张照片。本以为我哥会泪 ... 2012-11-11 14:01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3:44 大神们,这个图片怎么上啊!

在悬崖边上行走的过程中脚下一滑,我没下去,可是我手里的相机下去了,我瞬间泪奔了,这单反可是我哥的,没办法只好一个人岩降到下边寻找,虽然找到了,但是已经稀烂了,这是残存的几张照片。本以为我哥会泪奔,没想到他最先问我的是伤到哪里没。。。。。。

psb (4).jpg

psb (5).jpg

psb (6).jpg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4:01 在悬崖边上行走的过程中脚下一滑,我没下去,可是我手里的相机下去了,我瞬间泪奔了,这单反可是我 ... ...

psb (7).jpg

psb (8).jpg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4:03

psb (9).jpg

psb (10).jpg
  • 冰雪菜鸟 后便的路程没有相机记录了,只好从我哥制作好的视频里拉了一段,镜头 一年四季的都有,但走的就是这条路线了。泪奔。。。。 2012-11-11 15:48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4:05

后便的路程没有相机记录了,只好从我哥制作好的视频里拉了一段,镜头 一年四季的都有,但走的就是这条路线了。泪奔。。。。本来是16:9的视频,在我这个大菜鸟上传之后就成为了这个样子了,大家凑合着看吧!泪奔。。。。。
  • 冰雪菜鸟 同时在这次外出的过程中,还在老乡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据说和张结巴有关的山洞,里边有粗糙的石阶铺下。我进行了初步的探索,但是因为负重有限,没有带足够的探洞装备,同时我哥是搞摄像的,探洞神马的他也 ... 2012-11-11 16:00

冰雪菜鸟 发表于 2012-11-11 15:48 后便的路程没有相机记录了,只好从我哥制作好的视频里拉了一段,镜头 一年四季的都有,但走的就是这条路线 ... ...

同时在这次外出的过程中,还在老乡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据说和张结巴有关的山洞,里边有粗糙的石阶铺下。我进行了初步的探索,但是因为负重有限,没有带足够的探洞装备,同时我哥是搞摄像的,探洞神马的他也不熟,所以没有探索完。当地老乡也都说没有人钻到过尽头,所以只好作罢,2012年7月21日我们便下山回家了。但这个洞的探索不会就此结束,2013年1月份的寒假,学校里几个喜欢探洞的同学将携带他们的装备物资与我一起对这个洞进行更深度的探索。祈祷中。。。。。。OVER .昂的第一份作业就这样了吧,没办法,新人啊!前辈们见笑了。
       求评价,求指导!

后期探洞的图片还会跟进
不错,加油
支持摄影
雪岭岩羊 发表于 2012-11-11 22:03 支持摄影不建议非专业人士探洞:https://bbs.8264.com/thread-1188639-1-1.html ...

前辈放心吧,我们量力而行,只是自己玩,绝对不会逞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