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

--------   11月11日商丘古城徒步作业贴

很自豪我是商丘人,很开心我能出生在商丘,

一个不大的城市,但是蕴含着丰厚的文化底蕴,
    一个很小的城市,但是有着我们大大的梦想,

我并不羡慕大城市,因为不习惯那里的喧哗,
    我不向往大城市,因为在这里有一群可爱的朋友们,

在这里,在户外,小小的圈子里有着无限的欢乐,我爱这里的一切。。。。

2012年11月11日,一个多么有纪念的日子,清晨的空气总是那么好,昨天还倾盆大雨的城市,今天就晴空万里,每次我们的活动总是很幸运,可能老天眷顾我们这一群热爱户外的朋友们,这次的活动虽然是徒步商丘古城,但是也有主要摄影的因素在里面,因为户外不能只单单的局限在运动,美景的捕捉也是不可小觑的一部分,所以老公拿起了相机,记录下来了一切,让大家可以慢慢的回味,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加入户外徒步这个大家庭,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我和老公!!!!虽然是一个新驴,虽然新加入8264不久,但是热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高涨的,相信我们!!!!
可爱的商丘古城(徒步有感,pp多多)
      本次活动的女子全体大合影!!!!!

我热爱的集体!!!!

可爱的商丘古城(徒步有感,pp多多)

记录7点半,开心的哼着小曲走出小区,开心的一天即将开始!!!!

在商丘的标志性建筑,商字下集合,我在静静的等着大家
心情很好吧

趁着等待大家的间隙,老公给抓拍了两张,总是有好心情!!!!!

可爱的商丘古城(徒步有感,pp多多)

当然不能忘记我帅帅老公,摆个POSS,让我也来抓住瞬间
今天去的人不少啊

我们的队员陆续到来,大家的开心的笑着,这就是徒步的乐趣!!!!

这可是我们老大哥呀!!!精神奕奕呀
可爱的商丘古城(徒步有感,pp多多)

开始我们的徒步之旅,虽然阳光很强烈,但是风还是很冷,刚开始大家都不适应这个温度呢,慢慢的就会好多了!!!!